龙豪笔一命317、喷火枪一命317|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2:25:48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新时代团本武器双雄——龙豪笔、赤焰龙息,正式参与进下三(四)本一命系列。
原一命路线设计:易车
双娇新武一命317成品:王木木


视频如下:

龙豪笔一命317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喷火枪一命317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再次声明——
最新出的喷火枪和龙豪笔这两把武器,在团本中尤其是下三本的地位是比较高的。如果屏幕前的你,尤其是团本生,抽出这两把武器来,最好留一下。在所有海螺参与到的团本跑法中,喷火枪和龙豪笔尤其是喷火枪具有很高的平替性,甚至要优于海螺跑法。
海螺无法摆脱看脸的问题;毛笔的运动轨迹有其空档期,这一极短时间内对身边的可摧毁类物品没有判定效果,易失误。但喷火枪以上两点问题全部不存在。

西瓜一命317,除了苍牙一命317和小椒一命317之外就算是下四一命中最简单的了。上手之后我个人感觉难度实际上跟礼带82差不多。

预告:全新系列——团本机制——忍界最深度解析 即将发布。此系列浅到速度配合身位联合理论、消失的西瓜引出的献祭过程分析,深到小椒卡斜坡根本原理、金令剑吸取判定本质。
敬请期待。

BGM:周杰伦 - 错过的烟火
DJ - Waiting For Love (Remix)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