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捌:神里绫华的身份(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1:26:08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柒:大战达达利亚(下)

执行任务的几人成功逃脱,而任务失败的达达利亚即将面临「均衡」协会的审判!

因为这次的行动,展览会被迫取消,不过比起展览会,更吸引大家视线的便是,下城区的那些人是怎么一下子入侵这么多机器人系统的!

时间回到刻晴与夜兰通过滑索逃离的时候,处于地面的机器人发现了从高空坠落的玻璃同时发现了通过滑索逃跑的刻晴与夜兰,就在机器人瞄准二人准备射击时,机器人突然陷入瘫痪,系统直接宕机,大量的机器人堵在大楼下面,也阻碍了后续的人员进入!

“这次的事件很明显是他们赢了,而且赢得非常彻底,这对于我们是无法接受的,不过我比较感兴趣的是,他们是怎么黑进机器人系统并让其瘫痪的!神里绫华,作为「均衡」协会新的一员,你对这件事怎么看?”

“我们已经捉拿了他们第零小队的头目,但情报泄露依旧没有停止,说明我们之中还有内鬼...而空的公司...”

“你这么说确实有这个可能,但他和他的公司「第五降临者」特许的,我们很难对他作出审判,在我看来现在最要紧的就是搜查他们的公司找到相关证据!”

“恕我直言,水神大人!「第五降临者」大人只是禁止了我们对他的审判但没有禁止我们对他的抓捕,我们只需要将他抓起来,再以他的公司员工可能涉嫌违法的名义关他两天让他配合调查不就好了?这样不仅不会触及「第五降临者」大人的底线,还可以对他们进行威慑!”

“哈哈哈,不愧是你,神里绫华,能从最底层爬到这个位置果然是有一些手段的!好!那就辛苦你按照你的提议将空抓过来!不过...如果「第五降临者」问起此事,你需要承担全部的责任!”

“没问题,水神大人!”为了避免因操作失误而摊上大事,芙宁娜选择绫华去执行她所提议的计划,而绫华也是来者不拒,自从她进入上城区之后,她的性格有了很大变化,她似乎开始变得更加犀利,更加冷酷,而对待犯人或者一些自己看不顺眼的事情时,她更是毫不留情,心狠手辣!不过这一切到底果真如此还是她为了在上城区有立足之地而所用的手段便不得而知...

另一边,空的公司内...

“干的不错,甘雨!”档案室内,空整理着公司的相关档案,“这些任务报告...”

“嗯,烧了吧!”

“啊?烧...烧了?之前不都是...暂时留存在公司...”

“我们闹了这么大动静,上面不可能不调查我们的!烧掉他们毁掉证据!”

“好的,老板!”说完甘雨便准备去销毁证据,可就在这时,一名员工急匆匆的闯进档案室,而空见有人闯入迅速躲在柜子后面,“不好了!甘雨秘书,出事了!”

“不是说让你们不要进入档案室吗!”

“对不起,甘雨秘书,但真的有紧急情况!”空在柜子后面仔细听着,“有个...有个巡查官在外面说是要逮捕老板,我们怎么拦都拦不住,您快去看看吧!”

“巡查官吗!?”听到这三个字甘雨和空都有些惊讶,他们想到巡查官会来,但没想到竟然来的这么快,“好吧,你先出去吧,我稍后去接待他!”

“是!”

“我看不用稍后了!”

“!?”这句话吓了甘雨一激灵,不过她很快就冷静下来走上前去,“原来是神里绫华大人啊,您最近别来无恙?”

甘雨赔着笑脸,可绫华缺面不改色,“哼,你们公司的员工要是想你这样懂得人情世故可能就不会有那么多糟心事了,你要知道强制阻拦巡查官可是犯罪...”绫华说着将手放在剑柄之上,而甘雨则给了刚刚那个员工一个眼色,员工急忙讨论档案室并将门关好。

“呼~”绫华看了看身后,夺过甘雨手中的任务报告,“这次的事情「均衡」协会非常重视,对不起,可能需要你们去「均衡」协会呆两天了!”

“没关系的,绫华小姐!”

“空还打算偷听吗?”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我在这里。”空不好意思的笑着,“请不要怀疑巡查官的观察能力,好了,我来简单说说现在的情况,抓捕你们是我的提议,之前「均衡」协会对宵宫的调查出现了瓶颈,估计下一步就要搜查跟宵宫有关系的人了,所以,我们...”

“我明白了...看来还是要这样做了!”空的表情无不显露出伤感之情,“甘雨,去把那些伪造的档案拿出来吧!”

“是!”甘雨点点头,随后将一堆档案拿了出来,“接下来我会给二位带上手铐并蒙上头套!”

“没问题!”

“好了,就这样了,接下来请二位与我走一趟吧!”

二人被带上头套,在公司员工的众目睽睽之下被带走了...

(未完待续...)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捌:神里绫华的身份(上)-第0张

【情报破译】

空的公司:除去公司的本职工作,公司还会为反抗组织提供庇护,基于空的特权「均衡」协会很少追究公司的行为

——分界线——

提瓦特角色评价:

甘雨:也不知道去这一趟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芙宁娜:嗯?我怎么看起来像个反派

派蒙:所以这个「第五降临者」到底是谁啊,他跟空很熟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