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冰娘技能预测与讨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6:19 作者:毒药poison-HY Language

【永劫无间】冰娘技能预测与讨论-第0张

兄弟们,我先来预测一波冰娘技能。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众所周知,永劫无间是十分注重三排的,单排和双排就是行事所迫。

冰娘的技能应该偏向三排。根据背景故事可以知道冰娘和宁红夜是cp,所以大概率都是控制技能居多,本身技能伤害不高。

以冰为主体的控制可就太容易猜测了,无非就是冰冻,减速这一套。

F1寒冰决:冰娘向前方打出一道寒冰之气,将前方的敌人短暂冻结,可以打断蓝霸体,并且可以在受击时使用。冻结:持续期间无法使用技能和移动,受击不会解除状态。

感觉冰冻还是比较合理的,想不到其他控制

F2寒冰决·凝霜:冰娘向前方较大范围打出一道寒冰之气,将前方敌人施加凝霜效果,可在受击时使用。凝霜:持续期间精力回复速度减缓,无法进行奔跑和闪避。

永劫的游戏机制,很难让角色减攻速或者移速,所以无法奔跑以及精力减缓是一个衡量减速很棒的点。

F3寒冰决·护体:冰娘将寒冰之气附着在自身周围,将自己变成冰封状态,可在受击时使用。冰封:持续期间无法移动,释放技能以及交互,与此同时免疫控制,伤害以及负面效果。

丽桑卓和小美:永劫打钱

至于不能回血,我的感觉是永劫对于回血这个点很固执,没有掌握阴阳术的角色不会有回血技能。

V1冰封万里:冰娘将全部的寒冰之气释放,形成一个寒冰领域,所有敌人每秒受到伤害和凝霜效果,领域内无法使用钩锁。如果累计一定时间在寒冰领域,将会被冻结。

对于一个多团队竞争游戏来说,打架是核心,而分割战场才是根本,除了火男迦南这两个福利院儿童,其他角色或多或少带有一定程度的分割战场能力,你硬说炎神炸的别人不敢露头或者迦南隐身分头跑,我也没办法

V2冰封万里·风暴:冰娘以自身为中心形成寒冰风暴,可以随冰娘移动而改变位置。被影响的敌人每秒受到伤害和凝霜效果。敌人不会被冻结,但领域内无法使用钩锁。远程攻击会被风暴摧毁。

沙男开大有直接收益,就是可以向人跳,框里面,所以我开大追着你跑不过分吧

V3冰封万里·极寒:冰娘瞬间将以自身为中心的小部分区域冻结。周围所有敌人都会受到冻结效果,可以打断正在释放的技能,同时自身也会进入冰封状态,队友不会受到影响。

瞬发的控制多致命,但是范围和时间要被阉割一下

#永劫无间# 

兄弟萌,感觉编的有那味儿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