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我在提瓦特高中开修罗场」0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6:29:54 作者:川一kula Language

持续更新ing喜欢请关注!!

【原神】「我在提瓦特高中开修罗场」03-第0张

「是我的话让你不愉快了吗?」

稍微反省后我如此说道,

「如果我的无意的一句话让你感到不悦,那我为我的行为向你道歉。」

在这之前,我才不管别人的看法,我认为无聊的东西,那就是无聊。即便我这样的话让别人不高兴,那也与我无关,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这不是对与错的问题,这只是一个人的观点罢了,何须为了自己的观点而道歉呢?

不过现在不一样,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眼前这位女同学也对外散发出不可侵犯的气息,没错,这种人最好不要和她扯上关系。经过短暂的思考,我才做出了道歉的决策。

听到我的话,她的眼神充满无奈地盯着我看,隔了少时,她这才吐了口气,

「罢了,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太激动了,我也得向你道歉。」

她也会道歉的剧情是我没有意料到的,不过既然发生了那我就勉勉强强接受起来好了。我们的交流也到这里结束。不过时间好像过的很快,反观讲台上的凝光已经放下了学生名单,讲台下的学生也都大部分调换好了位置。

「接下来各位自由讨论吧,就当是联络感情。开学第一天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讲…安全事宜,我觉得我无需多言吧?」

班主任撩了一下自己的白发,干脆利落地踏着霸气的步伐离开教室。那卡其色的马甲和黑色的裹裙——将身体的曲线都尽数勾勒出来,真有女人味呢…不行,女人乃身外之物,不能被魅惑到。

「你们两个是熟人嘛!看你们好恩爱的样子——」

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后背,听到这话的内容就完全不想搭理好嘛…这说的是哪里跟哪里啊。

不爽地回头看去,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

为什么说她热情?

应该怎么解释好呢?就…五官凑起来,便觉得很热情。也许理由过于牵强,但我真的如此认为。而且看到她脸上那么自然的笑容,不搭理感觉也不太好意思。

在发放校服之前,大家都穿着自己的衣服,她这一身服饰也很红嘛。刻晴倒是没有转过头来,她已经拿出一本书看起来了——诶,好像是恋爱小说。

「不要乱讲啊同学…我和她这才头一次见面。」

我两手摊开,一脸无辜。

「诶嘿嘿…无意冒犯,还请见谅!」

她却摆出可爱的样子,双手合十,

「我叫胡桃,我旁边这位呢,叫烟绯!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你这种发色好罕见呀…金色的。」

那位叫做烟绯的少女指着我的头说道。

我也简单做了下自我介绍。

不对啊——这剧情发展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我不应该从头到尾都被别人当成空气,然后沦为班级集体的底层人士吗?可如今她们接二连三地找我讲话,我连最基本的「节能主义」都不能秉持了吧?折木奉太郎的奥义我还是无法修成吗!

心里埋怨一番后,

「我这种发色的,咱班里还有一个。」

边说边抬起手,指向不远处的妹妹。

「咿呀——果然…等等,她怎么朝你比心啦?长得帅果然有那么多小迷妹呀!」

这位名为胡桃的,你这话大有问题,所谓的小迷妹,你是把自己也算进去了吗?不然何来「那么多」的说法!可恶的荧,要是被人误会了怎么办?虽然我理解你喜欢哥哥的心没错,但总不能在这种情况给我比心吧?

「这位姐姐…为什么你那么高冷啊!」

烟绯和胡桃这两个女生已经把魔爪伸向我身旁静静看书的刻晴了。

「她在看恋爱小说啦…不必打扰她。」

很显然,我这话特别多余,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嘴巴一时控制不住,就这么脱口而出了—

果然…突然感受到利刃一样的目光刺在我的身上。

嘛——无所谓了,第一节课就颠覆了我对高中「无聊」的印象,而我也似乎有些改变——这是什么感觉呢?明明之前自己很少和别人交流的,如今却一下子说出那么多话来…

「聊得差不多了吧?本周最后一天最后一节课会举行开学典礼,地点在风之礼堂,到时候别缺席就行了——就这样,自由活动吧。」

【原神】「我在提瓦特高中开修罗场」03-第1张

想恰盒电

#原神# #原神2.4创作激励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