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PSG.LGD.XinQ采访:没有硬实力,制胜点在大家后面都很有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6:15:27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在PSG.LGD战队二比零击败了RNG战队以后,队内的四号位选手XinQ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在赛后看到你们整个基地的气氛都比较淡定,请问这是你们意料之中的吗?

A:没有啊,我们就是还好啊。

Q:心情就是没有那么激动,但是也蛮开心的,对不对?

A:额,有吧。

Q:你觉得这场比赛的制胜点在哪儿呢?

A:从阵容来说,我们前期应该打得更好一点,但是制胜点就是后面大家都很有钱吧。

【刀塔2】PSG.LGD.XinQ采访:没有硬实力,制胜点在大家后面都很有钱-第0张

Q:你们队伍在中期有没有说要提速,或者后期可以应对呢?

A:没有啊,就说对面后期也不是很厉害,我们也还可以。

Q(Sccc):上把打得不错啊。

A:锋哥牛逼!

Q:你们在劣势最大的时候有没有感受到绝望,或者你认为什么时候是最难打的?

A:就没有啊,从头到尾都还好吧。

Q(Sccc):45分钟就没感觉要输了?

A:没有啊,还差不多啊。

Q:你们队应该RPG打得很多吧?

A:还可以。

Q:感觉剧毒后面的操作很娴熟,吹风躲箭,陷阱关打多了平时?

A:确实玩得不是很少。

Q:其实我还是很好奇,我想知道老干爹是怎么保持那么好的状态的,这个秘诀是什么呢?

A:没什么吧,不知道。感觉大家就是做自己就行了呀。

Q:硬实力很强,所以打起来无所畏惧。

A:没有硬实力,大家就是随便打打。

Q:EHOME的一位新人接受我们的采访,他们觉得对阵你们的胜率有四六开,他们是四你们是六。这个赛季有不少打得好的新人,你对于本赛季新的队伍有什么看法呢?

A:有啊,翔哥(XG)超级厉害的,打法非常凶悍。

Q:你们晚上有吃晚饭吗?

A:你们应该是饿了吧,你们可以早点去吃。

Q:再次感谢你们为我们奉献那么精彩的比赛。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