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upreeh:在这场丹麦内战中身处Heroic一方有点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6:34:0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Peter Rasmussen | dupreeh赛后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Q:恭喜你们打入淘汰赛阶段。这场丹麦德比你对阵前东家Astralis,里边有你熟悉的面孔。鉴于Heroic目前的处境,你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态迎接这场比赛的?

A:心态就是尽自己所能,努力出线,这也是我一贯以来的心态。即便面对Astralis、Vitality也是如此。今天我们的发挥要好多了,但作为团队的表现还是没有Vitality那么好。今天只是枪法爆发了,毕竟每次丹麦德比的时候,你总是希望证明自己是更强的那支。

我很高兴最终取得了胜利,我们向队内的大家保证这是前往皇家体育场前的最后一战。拿到门票的感觉真的很好,不过我以前都在为Astralis效力,如今在内战中身处Heroic的感觉有点奇怪。

【CS2】dupreeh:在这场丹麦内战中身处Heroic一方有点怪-第0张

Q:图一Vertigo看起来要离你们远去了,但你们实现了惊天逆转。具体发生了什么?

A:我觉得Heroic昨天开局有点慢热,还被Christian Andersen | Buzz还拿到一个1v4的残局胜利。虽然有点尴尬,但大家心态并没有受太大影响。又丢了几个回合之后,我们意识到在MR12下需要有所行动。大家在比赛中打得更加主动,而不是依赖于打套路和配合。我们想要证明可以命中敌人,然后雪球就慢慢滚了起来。

或许Astralis觉得已经胜券在握了,因为他们8-0领先。但我们在心理博弈中取得了胜利,Casper Møller | cadiaN发出了一些非常棒的指令。大家的枪法提升,而且运气也开始垂青我们。

Q:记得Overpass 11-11的时候,当时是2v2的局势。最终Rasmus Beck | sjuush双杀结束比赛,你看到当时你说了很多话,能分享下你谈话的内容吗?

A:当时局势对我们有利,因为我们知道当时对手两人都是从CT回防的。所以我和队友说——往后退一点,但还要和他们保持一定的距离。因为对手可能还有烟雾可以用来强拆C4。我们决定打近距离接触。cadiaN则是那个躲起来的人,我说——你往墙那靠一靠,否则对手横拉的时候会看见你。你需要低头。不过sjuush完成了双杀,cadiaN都没露面。sjuush就是枪法征服了对手。

当你在比赛中被击杀时,你依旧可以帮助队友。至少在进攻方上,我没有打出最好的Overpass状态,所以我没有保持沉默,而是给队友提出自己的想法。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我觉得这是比赛的重要部分。

【CS2】dupreeh:在这场丹麦内战中身处Heroic一方有点怪-第1张

Q:当前你和Heroic是什么关系,这是试训还是说只是短暂停留?

A:我的未来充满变数,目前没有尘埃落定。我在Heroic的日子很开心,我也想向外界展示自己依旧可以征战沙场。随着哥本哈根Major的逼近,我不想遗憾错过家门口的Major。不管未来是否还在Heroic战队,我都要在比赛中收获快乐。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

Q:你的发挥非常稳健。是因为CS新版本很契合你,还是说在这支队伍中压力更小?

A:原因很多。这和与Chr1zN、sirah两人一同参加线上赛的感觉也不一样。某种程度上我拥有了更多的自由,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和年轻人一起作战。如今cadiaN是真正的游戏指挥,他有很大的发言权。现在我需要多加适应,我有好几个不一样的分工,我们一直在调整。

但整体来说,比赛就是为了玩的开心。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这也是我的强项。如果打得开心,我就可以打出好成绩。当然也有可能会心态炸裂。但这就是不断进步而不会心生疲倦的应有心态。

Q:你对cadiaN怎么看?尤其是他的指挥?

A:我们相处很愉快。昨天对阵Vitality时,他过来咨询我的想法和经验。我们吸收了彼此的长处。

到目前为止很有意思,不过确实很难适应cadiaN的指挥。他的指挥还是老Heroic的体系,所以René Madsen | TeSeS和sjuush更习惯他的指令。我们就有点不确定了,不过现在大家在尽可能的保持同步。

【CS2】dupreeh:在这场丹麦内战中身处Heroic一方有点怪-第2张

大家也清楚没有必要打出完美的CS,这就是关键之一。我们会有很多失误,因为之前没在一块打过比赛。但只要成为相互帮助的队友,Heroic就可以走得更远。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