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关于蓝屏问题用户的补偿公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5 12:25:20 作者:B5对战平台 Language

我们于2022年12月9日下午,升级了BBI反作弊系统,加强了对外挂驱动以及硬件外挂的监测,进一步提升了反作弊能力,这也导致更新后的BBI与某些系统中的某些程序或是插件产生了冲突。少部分用户会因此出现蓝屏,或是BBI加载卡98%的问题。

 

蓝屏用户集中在win7系统,以及少数其他系统版本。截止昨晚,大部分问题已修复,如果您登陆时还有蓝屏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会抓紧修复。

 

目前,Win10 1803及其以下的版本,微软官方已经不再进行安全更新,其漏洞很容易被外挂利用,尽管BBI兼容的问题目前已经解决,为了用户自身的系统安全,我们也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

 

针对此次更新被“误伤”的用户,我们将给予一定补偿:

1、补偿人群:12月9日BBI更新以来,出现蓝屏/BBI加载卡98%问题的用户;

2、补偿标准:每人赠送7天PLUS

3、补偿形式:将兑换码通过站内信发送给各位,请注意查收。(领取方式于文末说明)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如有其他蓝屏或BBI加载卡98%的用户,未收到补偿,也请联系我们。

 

独行快,众行远。B5平台并非一个人的平台,而是一群人的平台,我们永远欢迎用户向我们提供反馈,也愿意与各位一起踩下前行的每一个脚步。

 

兑换码领取及使用流程如下:

1.点击平台消息提示按钮

2.找到您与“B5对战平台”官方的信息,并复制兑换码

3.点击“背包”,点击“使用兑换码”,填写兑换码并点击“确定”即可

 

说明:

1.兑换码会陆续发放,14:00前全部发放完成

2.兑换码通过站内信发放,请留意关注官方私信并及时兑换

【CS:GO】关于蓝屏问题用户的补偿公告-第0张

 

享受纯净竞技,B5对战平台,与外挂战斗到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