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世界赛训练赛1.16: roll点仍在继续 NS解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7 16:35:55 作者:yybOops Language

前言

目前的训练赛使用的都是最新版本了,也就是CAR进复制器猎兽增强。今天训练赛职业哥们的配枪几乎都是人手一把猎兽,可以说是版本答案了。

从本周开始会有赛点制训练赛,参赛队伍会根据以往训练赛的成绩来决定哪些队伍能够参加。

战报

S1

今天第一轮的训练赛没来得及看,给大伙放个最终成绩吧,有看了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补充一些第一轮的精彩战况。

【Apex 英雄】世界赛训练赛1.16: roll点仍在继续 NS解散-第0张

S2

第二轮冠军由ALL获得,ALL在和FLORAroll点输了一次的情况下还以89分的高分拿到冠军。第六场的roll点非常精彩,yuki哥小帮手最后10发子弹杀了三个人,大伙可以找切片看一下,身临绝境弹无虚发。

【Apex 英雄】世界赛训练赛1.16: roll点仍在继续 NS解散-第1张

花边新闻

NS解散

大伙可能对NS没什么印象,但是他的前身Inside The Ring肯定有点印象,还记得很久之前的战报有人说这个队伍队标挺有意思。Inside The Ring在被NS签下后,这一年在各大赛场上都没有亮眼表现,NS放弃签约,三人组重新以Inside The Ring的名号参赛。

【Apex 英雄】世界赛训练赛1.16: roll点仍在继续 NS解散-第2张


以上就是本次比赛战报的全部内容!

更多APEX、CSGO、VALORANT相关内容请到主页投稿查看!感谢点赞和充电,求关注!

最后给大伙带来小黑盒加速器的3天VIP和优惠券,输入666yyb就能领取!具体领取方法见下图:

【Apex 英雄】世界赛训练赛1.16: roll点仍在继续 NS解散-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