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必看|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21:27:11 作者:迟归 Language

首先,优先主线,完成所有主线和新手指引,沿途看到有啥东西就拿什么东西。系统会赠送主角、丽莎、凯亚、安柏这4个默认角色,除了主角跟丽莎,凯亚和安柏都是工具人,不建议培养,但是安柏在探索地图非常有用,可依据喜好提升。

其次,在完成主线任务和新手指引后,要跑图,把蒙德地图传送点能开的全开了。去探索跟主线获得的原石,可以去抽新手卡池,打折的那个送女仆,也可以放弃,去抽专属角色卡池。
然后,地图可收筹款源主要分为材料、宝箱、风神瞳等,收集优先顺序为风神瞳、宝箱、材料,其中材料属松茸、松果、禽肉、甜甜花实用最高。
再次,有时间就把蒙德风神瞳全部收集完整,每收集一颗就在地图做好标记,对照别人的地图来搜集,不做好标记后期想收集齐全很难受,几乎要重新跑一遍地图搜刮。
最后,并不是只有五星才强,除了一些工具人,角色没强弱之分,只要看阵容怎么搭配。一起加油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