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索尼掌机PS Portal官网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7 10:12:46 作者:花野原 Language

据官网显示,PS Portal将 致力于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远程游戏体验,可以在任何有宽带 Wi-Fi 的地方游玩,但需要注意的是,远程游玩至少需要5Mbps的网速,而想要比较好的游玩体验,推荐15Mbps的网速。此外,使用PS Portal远程游戏并不需要订阅PS+会员。

  PlayStation Portal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售,建议售价为199.99美元。

【主机游戏】索尼掌机PS Portal官网上线!-第0张

具体规格为:

8英寸LCD屏幕

可以在1080p分辨率的屏幕上以高达60fps的速度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

PlayStation门户™ Remote Player允许您通过家庭Wi-Fi流媒体播放游戏 one,即使其他人正在使用PS5连接的电视,您也可以播放PS5控制台。

【主机游戏】索尼掌机PS Portal官网上线!-第1张

只需打开PlayStation Portal™ Remote Player,您可以开始了。使用PlayStation Portal™ 家庭Wi-Fi连接上的远程播放器 ,你可以在你住的任何房间里玩 不需要电视。

你想在厨房吃早餐的时候继续玩吗?加油

【主机游戏】索尼掌机PS Portal官网上线!-第2张

PlayStation门户™ 远程播放器和PULSE探索™ 无线耳机单独出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