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5:38:19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VG对阵EHOME。这场比赛之前双方都是2-2的积分,因此拿下这一场BO3对于胜者的保级形势都会非常有利。第一局VG祭出Erika的成名英雄幻影刺客,而EHOME点出血魔来做针对。比赛中EHOME展示了血魔这个英雄对于幻影刺客的克制,即使幻刺林肯BKB,血魔依旧可以A杖两个大一个破林肯一个罚站,VG的幻刺根本无法发挥,EHOME拿下第一局。第二局VG最后一手酒仙点的很漂亮,风熊猫可以驱散EHOME风行的风步,火猫的火盾,以及吹风限制露娜,露娜被迫只能选择一套法系出装,而A杖刷新的酒仙开大土熊猫拆高地也是不讲道理,最后VG扳回一局。第三局VG点出大圣来打潮汐,而EHOME开启摇摆,蚂蚁打三潮汐打五。比赛中EHOME圣堂整场无解肥,花仙子的荆棘迷宫很好的限制了白牛剃刀的冲脸,最终EHOME 2-1击败VG,拿到了这场关键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第0张

VG天辉,选择幻刺火猫玛尔斯三核,精灵和电炎绝手辅助。EHOME夜魇,选择骷髅王火女血魔三核,白牛和蚂蚁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rving的玛尔斯,xiaoma123的精灵对线shiro的骷髅王,zzq的蚂蚁。中路Xm的火猫对线7e的火女。下路Erika的幻刺,小蜘蛛的电炎绝手对线Zeal的血魔,plAnet的白牛。

2分钟,蚂蚁挂上蝗虫普攻拿下精灵的一血人头。

5分半,中路火猫开启火盾无影拳连滚两个魂单杀了火女。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随后双方都在等自己的装备,陷入了长时间的对刷阶段。

18分钟控到双倍符的火猫无影拳躲掉火女光击阵,再次完成单杀。

20分钟EHOME打掉肉山,火女带盾,随后阿托斯血魔留住火猫,白牛冲接骷髅王锤接火女光击阵,火猫被控到死,EHOEM随后推掉中路一塔,这一波打回来很多经济。

26分钟EHOME开雾,白牛动手电炎绝手,而火女看都不看一眼继续往前留人和骷髅王一起控住火猫,火猫电炎绝手两人阵亡。

28分钟EHOME再次开雾,隐刀火女光击阵晕住火猫,血魔阿托斯破掉林肯,骷髅王接锤,玛尔斯赶紧给上大招,精灵开启回血救下火猫,此时火猫玛尔斯精灵其实都已经没有了战斗力,而幻刺开启BKB切入被血魔放血,白牛接冲,幻刺直接阵亡。

30分钟VG开雾,玛尔斯秒掉血魔,血魔买活,EHOME骷髅王火女击杀玛尔斯精灵,随后血魔移速很快想留幻刺,精灵直接买活逼走血魔白牛,EHOME转头收下肉山,火女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第1张

37分钟玛尔斯先手控住蚂蚁,林肯幻刺跟上输出击杀蚂蚁,而EHOME的A杖血魔非常狠,第一个大招破掉林肯,第二个大招给幻刺罚站,幻刺点开BKB想走但是被白牛大招留下,幻刺阵亡。EHOME来推上路高地,幻刺买活,但是VG众人还是陆续倒下,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第3张

EHOME天辉,选择露娜火猫滚滚三核,风行和祸乱之源辅助。VG夜魇,选择蚂蚁紫猫酒仙三核,墨客和潮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eal的滚滚,plAnet的风行对线Erika的蚂蚁,小蜘蛛的潮汐。中路7e的火猫对线Xm的紫猫。下路shiro的露娜,zzq的祸乱之源对线lrving的酒仙,xiaoma123的墨客。

对线期过,双方团队经济不相上下。但是两边的一二三号位的经济都出现了明显断档。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第4张

21分钟双方团战,火猫开启BKB火遁十分强势击杀墨客,而酒仙开大风熊猫无限吹风露娜,潮汐一脚大招配合紫猫的AOE技能和蚂蚁的输出击杀EHOME滚滚风行祸乱之源三人,VG转头收下肉山,蚂蚁带盾,此时团队经济领先5K。

30分钟EHOME开雾进攻VG野区,但是人第一时间没有站在一起,露娜破雾后发现一个潮汐站在自己脸上,露娜开启BKB,而冰眼的蚂蚁黏住露娜,露娜走也走不掉,对刚打不过阵亡倒下,风行祸乱之源被紫猫酒仙带走。随后VG再控肉山,蚂蚁带盾。

37分钟A杖刷新的酒仙开大配合双倍蚂蚁兵不血刃拆掉下路高地。随后VG想继续推中路,不能坐视不管的EHOME直接打出先手,滚滚大跳配合风行双捆秒掉酒仙墨客,酒仙买活过来再拆,而盾消的蚂蚁被刚更出BKB的祸乱之源大招拉到死,蚂蚁阵亡,但酒仙大招还是拆掉了中路高地。VG团队经济领先1W4。

41分钟VG潮汐踩大击杀露娜,露娜不能买活,VG拆第三路,EHOEM用命来守高地,火猫滚滚阵亡后买活,BKB的祸乱之源又是把蚂蚁拉到死,随后EHOME再追死紫猫和两个大招都处于CD的酒仙。EHOME随后收下肉山,露娜带盾火猫带奶。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第5张

47分钟双方团战,刷新潮汐第一个大招被火猫骗掉,祸乱之源开启BKB又是拉死蚂蚁,蚂蚁买活时光倒流回到战场,潮汐刷新第二个大招大到火猫,火猫阵亡不能买活,随后酒仙的风熊猫把露娜无限吹在天上,VG一波拆掉基地。扳回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第6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第7张

VG天辉,选择大圣剃刀白牛三核,拉比克和蓝胖辅助。EHOME夜魇,选择圣堂风行蚂蚁三核,花仙子和潮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rving的白牛,xiaoma123的拉比克对线shiro的圣堂,zzq的潮汐。中路Xm的剃刀对线7e的风行。下路Erika的大圣,小蜘蛛的蓝胖对线Zeal的蚂蚁,plAnet的花仙子。

对线期圣堂经济无解肥,15分钟EHOME开雾抓死蓝胖,随后控下肉山,圣堂假腿魔龙枪黯灭带上不朽盾。

随后圣堂中路露头,白牛发起冲锋想打出圣堂的盾,潮汐一脚踩大断掉VG人员,而拉比克偷到潮汐大反手释放打出圣堂的盾,圣堂交盾后已经撤退不走,EHOME蚂蚁圣堂潮汐三人阵亡。

23分钟白牛冲接拉比克举接大圣大板,圣堂直接被控到死阵亡。随后白牛第二波冲锋再撞风行,潮汐踩出大招想救但是于事无补,风行还是阵亡。

24分钟圣堂控到双倍,恰巧白牛冲锋先手,拉比克跳举但是圣堂身上有林肯点死拉比克剃刀,白牛隐刀溜走但是被真眼看见还是阵亡。

26分钟EHOME打掉肉山,圣堂带盾。26分半风行一根穿云箭一半意识一半运气把树上的大圣射了下来,大圣开启BKB大招还是阵亡,面对EHOME的继续追击大圣只能买活,然而身上道具技能一个没有,大圣TP下来想收残血花仙子,却被花仙子诅咒王冠吹风自己随后作祟伤害打满,大圣再度阵亡买活死,这波经济粉碎跌落至第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第8张

28分钟VG白牛冲锋打蚂蚁,蚂蚁死血之时花仙子一个恐惧多人让蚂蚁开出大招,蚂蚁回上血量,VG的团战直接溃败,三人阵亡。

35分钟EHOME击杀白牛蓝胖后控下三代肉山,圣堂带盾。

EHOME兵不血刃推掉中路高地后来推上路高地,遍地的荆棘迷宫让VG的白牛剃刀很不好冲,白牛蓝胖阵亡后买活,而EHOME风行一个双捆圣堂跟上输出暴死大圣拉比克,拉别克也买活,EHOME撤走。

43分钟EHOME抓死蓝胖,随后推掉上路高地。随后VG开雾出来亡命寻找机会未果,众人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折光爆发,圣堂灵刃!EHOME 2-1击败VG-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