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堆雪人|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03:46:19 作者:大藏朝阳 Language

下雪了,下雪了,好大好大的雪,伊杜依斯里到处都是厚厚的雪。
雪停了,阿鲁多和月华在堆雪人。他们先弄了厚厚的雪,把它做成一个大大的圆球,当雪人的身体。接着又弄了一个像西瓜一样的雪球,当雪人的头。又找来两根细细的曲猫树枝,插到雪人身体的两边当雪人的胳膊。阿鲁多像变魔术一样的拿出准备好的王者之角,插在雪人的头中间当雪人的鼻子。

要给小雪人化妆了,用带来幸运的牙齿,贴在雪人的鼻子下面。用两个温暖的向阳种子,当雪人的眼睛。一个漂亮又可爱的雪人堆好了。
阿鲁多左看看右瞧瞧,觉得小雪人还缺点什么。阿鲁多脑筋一转,赶忙把自己的黎明手环解下来,给可爱的小雪人戴上,这样它就不冷了。
阿鲁多高兴的和月华手拉着手,围着小雪人手舞足蹈的蹦起来,唱起来,玩的开心极了。
第二天,小雪人被向阳种子融化了。
但在7月15日,小雪人会在卡池里归来。(383字)【同人征文】堆雪人|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