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 Relink】萌新吐槽一下,感觉心好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4:55:39 作者:清风云梦 Language

了解过一点原作但非原作党,个人特别喜欢菲莉,基本从刚买就锁定这个角色。


前段时间因为还在肝别的游戏,所以这上周才正式开始玩,有角色兑换券第一时间就给换了菲莉。一开始上手感觉自己又脆又打不出伤害,就感觉应该是自己太菜加上没刷过导致的,真就是靠着一口仙气一路通到了新章。(鬼知道冰狼异巴狗男女我死了多少次)


然后昨天晚上想着马上出人头地了想看看版本更新了啥,结果才知道菲莉本来就是伤害垫底的那一档,然后更新一下还把堪堪冒出下水道口的头给砍回去了,就瞬间感觉对这个游戏失去了念想。


咱也当了这么多年游戏老蝗虫了,一代版本一代神的道理也不是不懂,但就是这种被明着告知投入和收获不成正比的感觉真的是极致的操蛋。而且我自己有多咸鱼我自己也清楚,绝活哥这个词跟我是绝对沾不上边的。


有点犹豫要不要接着玩下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