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状态奇佳,保级有望!LBZS 2-0击败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5:04:5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iG对阵LBZS。已经1-3的iG非常需要赢下这一场BO3的胜利。第一局iG点出五个位置都是稳中稳的高容错阵容,但是事与愿违,LBZS的中单死亡先知打出了近乎完美的节奏,6分钟配合第一波车子推掉中一塔,随后每一波大招的开启几乎都能带来团战的胜利和摧毁防御塔,iG整局都没有太大的反击,LBZS拿下第一局。第二局LBZS选出圣堂女王死亡先知三核,搭配土猫发条两个进攻性拉满的双辅助想莽死iG,而iG祭出Emo的蓝猫,对线期LBZS三路线优,iG的打钱空间被压缩的很小,中期LBZS一波失误上头一度让局势胶着了起来,但最终有惊无险,LBZS连控两个肉山后拿下第二局的胜利。如此一来LBZS目前3-3的分数,如果能在1月17日战胜EHOME,LBZS就将确定保级。而iG保级形势已经不容乐观,仅存在“理论保级”的可能性。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状态奇佳,保级有望!LBZS 2-0击败iG-第0张

iG天辉,选择露娜船长玛尔斯三核,精灵和祸乱之源辅助。LBZS夜魇,选择骷髅王死亡先知潮汐三核,白虎和蚂蚁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JT-的玛尔斯,Frisk的精灵对线Kagome的骷髅王,detachment的蚂蚁。中路Emo的船长对线pp的死亡先知。下路flyfly的露娜,Oli的祸乱之源对线Molasses的潮汐,Salad的白虎。

6分钟,死亡先知开大黏住祸乱之源拿下一血人头,随后死亡先知配合车子推中路一塔,船长直接开船撞兵线守中塔,但是车子还有大半管血,复活的祸乱之源TP下来守塔再度阵亡,LBZS还是推掉中路一塔,随后没有中一塔的船长被死亡先知蚂蚁冲到二塔处击杀,这几波伤到了船长的经济。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状态奇佳,保级有望!LBZS 2-0击败iG-第1张

10分钟玛尔斯精灵在上路被LBZS四人包夹击杀。

17分钟,LBZS开雾进攻iG野区,潮汐一时紧张按出经典先大后跳的操作空大,死亡先知的大招也被自家队友骗了出来,随后iG见LBZS没有关键的两个大招,iG进肉山坑打肉山,LBZS赶来。虽然LBZS没有大招,但是iG三核打在LBZS三肉核身上的输出也十分有限,LBZS硬生生靠小技能打赢了团战,一路从肉山坑追到了iG上路高地,iG被打了个小团灭,船长还交出了买活,LBZS控下肉山,骷髅王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状态奇佳,保级有望!LBZS 2-0击败iG-第2张

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僵持。

28分钟双方同时开启五人雾,LBZS潮汐一脚跳大把iG所有活人眩晕,iG团战直接溃败,船长精灵祸乱之源三人阵亡,LBZS推掉中路二塔后求稳没有上高地,选择控下二代肉山,骷髅王带盾。

随后玛尔斯和潮汐都拿到自己的刷新球。

35分45秒,iG精准算到肉山盾回收的一瞬间玛尔斯打出刷新两套先手,LBZS显然没有做好应战的准备,骷髅王潮汐位置很差,和白虎一起三人阵亡,而iG已经甩完了几乎所有的技能,LBZS开大的死亡先知和蚂蚁一起残局二打四依旧击杀露娜船长精灵,随后死亡先知来推中路高地,船长买活和玛尔斯精灵击杀死亡先知蚂蚁守下了高地。

38分钟中路,iG的玛尔斯打了一波己方人不齐的先手,LBZS潮汐一脚跳大,露娜没有第一时间开BKB,和精灵两人阵亡,死亡先知开启大招配合队友推掉中下两路高地,随后控下三代肉山,骷髅王带盾,潮汐带奶,死亡先知带上刷新碎片。

41分钟玛尔斯猝不及防一波致命中白虎箭阵亡,玛尔斯交出买活,刷新玛尔斯和刷新船长场面华丽但是输出有限,露娜BKB时间结束后被有魔晶刷新的死亡先知无限吸魂巫术恐惧,露娜阵亡倒下,iG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状态奇佳,保级有望!LBZS 2-0击败i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状态奇佳,保级有望!LBZS 2-0击败iG-第4张

LBZS天辉,选择圣堂女王死亡先知三核,土猫和发条辅助。iG夜魇,选择船长蓝猫狼人三核,墨客和冰魂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olasses的死亡先知,Salad的土猫对线flyfly的船长,Oli的冰魂。中路pp的女王对线Emo的蓝猫。下路Kagome的圣堂,detachment的发条对线JT-的狼人,Frisk的墨客。

2分钟,狼人在发条不在的情况下想贪兵,被圣堂开启折光打了三下加一个隐匿单杀,圣堂拿下一血人头。

与此同时上路死亡先知也击杀了冰魂,而中路蓝猫对线打女王自然是劣势,4级蓝猫钻入野区想打野,但是女王不讲道理直接冲进野区单杀了蓝猫,还打出了墨客的一本TP。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状态奇佳,保级有望!LBZS 2-0击败iG-第5张

6分钟,土猫巨石翻滚动手船长,船长忙中出错标记了自己十分尴尬,船长阵亡后冰魂也被击杀,死亡先知已经四个人头在手。

对线期iG三路线劣,LBZS的圣堂和女王都是无解肥。

12分钟船长三连配合蓝猫和冰魂的大招击杀女王发条,iG来推中路一塔,而LBZS判断非常准确,船长冰魂没有大招,LBZS选择三打五,死亡先知开大配合土猫滚接沉默击杀蓝猫,随后开大的死亡先知和土猫一起冲到一塔后再杀墨客冰魂。就如同死亡先知的连杀称号,现在这个死亡先知已经如同神一般。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状态奇佳,保级有望!LBZS 2-0击败iG-第6张

16分半,发条大招钩框船长,死亡先知开大击杀船长,随后LBZS控下肉山,圣堂带盾。

17分钟刚复活的船长被土猫动手再死一次,与此同时下路女王在iG三个人面前单杀了冰魂。

之后LBZS土猫死亡先知女王三沉默压制了地图,iG的打钱空间被压缩的很小。

26分钟,船长标记蓝猫,蓝猫滚脸船长拉回蓝猫,一通操作骗出女王圣堂的双BKB,iG随后开雾,LBZS位置站的很好,四人缩二塔,发条来破雾,发条阵亡后买活。iG选择撤走。

27分钟土猫草鞋骨灰裸出BKB,如此一来LBZS除发条外已经是四BKB。LBZS随后开雾,船长一头撞雾没有开出BKB直接被秒,船长买活,而蓝猫带着墨涌切入,配合墨客大招电子涡流拉住两人,圣堂死亡先知一时大意没开BKB随后再也按不出来,被控到死,死亡先知交出买活,iG打肉山,土猫用命填坑打出输出,阵亡后买活,iG选择先撤走。

30分钟蓝猫一波技能骗出女王的BKB随后滚走,LBZS不能忍,女王土猫击杀冰魂。随后LBZS走进肉山坑,iG四人赶来,狼人开启大招进场,发条用命断掉iG后排掩护圣堂带上不朽盾,LBZS其实至此撤走就已经赚了,但是热血已经涌上了头,LBZS在土猫发条双辅助已经阵亡,死亡先知没大的情况下冲上了高坡和iG交战,结果女王阵亡,圣堂交盾连死两次。这波LBZS带盾反而让iG一波打回了经济差。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状态奇佳,保级有望!LBZS 2-0击败iG-第7张

37分钟双方遭遇,iG蓝猫先手配合冰魂大招击杀死亡先知,死亡先知不能买活。狼人开大和一家子一起活活咬死圣堂,LBZS原本应该是一波溃败,但是女王土猫残局打出爆炸AOE,iG最终竟然被打至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状态奇佳,保级有望!LBZS 2-0击败iG-第8张

43分钟双方团战,iG双辅助阵亡,不能买活。随后LBZS收下肉山,圣堂带盾女王带奶,死亡先知带上刷新碎片。

47分钟圣堂一刀暴死冰魂,随后刷新女王冲到四塔单杀了墨客,墨客买活,LBZS死亡先知开大推掉中路高地后撤走。

52分钟iG蓝猫打先手但是被LBZS拉扯,半蓝的蓝猫赶紧撤走,但是LBZS位移技能众多留下船长墨客,LBZS控下四代肉山,A杖蓝猫飞进肉山坑拉住四人,但是只有自己一人输出不够,蓝猫阵亡,不能买活,LBZS拆掉三路高地,最终拿下这场BO3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