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和孩子们相处的很融洽 小吕布:想成为世界第一A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5:00:42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2022英雄联盟LCK春季赛第一周第四日的比赛已经结束,在最近的比赛中,T1先后击败了KDF和BRO,拿到了两连胜的战绩。不同的是,T1以2:0的战绩横扫了KDF,但在对战BRO的比赛中却输掉了第一局。

【英雄联盟】Faker:和孩子们相处的很融洽 小吕布:想成为世界第一AD-第0张

Faker在赛后采访中也说到:我对这场比赛不是很满意,我们在团队沟通方面和游戏进展方面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处理。

因为Faker在之前的排位中薇古丝拿到过22连胜的战绩,所以在此次采访中也谈到了对于这位英雄的看法。

【英雄联盟】Faker:和孩子们相处的很融洽 小吕布:想成为世界第一AD-第1张

Faker:一旦团队能取得优势,那么薇古丝很擅长滚起雪球。而且在小规模团战中,薇古丝很有趣。

还有一件有趣的事,T1现在队内有很多非常年轻的选手,所以队内平均年龄只有19.8岁。如果去除25岁的Faker的话,评论年龄只有18.5岁。所以提起队内相处的话题时,Faker的回答很有趣:

现在的孩子们不尊重他们的长辈,所以我们相处的很融洽。

记者:那有体现比较孩子们一面的事情吗?他们会打赌吗?然后输了的人请客。

Faker:通常赢得都是我,这种感觉就很好,大家都要为我买单。这些孩子们可能会围绕英雄联盟来打赌,比如这个机制应该是这样的,比如贾克斯的E能格挡泰隆的Q技能吗?我会跟着他们一起玩,输的人必须给每个人买东西,我总是赢家。

【英雄联盟】Faker:和孩子们相处的很融洽 小吕布:想成为世界第一AD-第2张

相比较LCK的一些其他队伍,可能T1队内氛围更为融洽一些,这也是Faker和Deft拥有好人缘的关键原因之一。而且对于T1队员来说,Faker不仅是队内老大哥,而且也是很多人的偶像,Gumayusi就是其中最明显的一位。

【英雄联盟】Faker:和孩子们相处的很融洽 小吕布:想成为世界第一AD-第3张

虽然在上个赛季才成为T1的首发AD,但Gumayusi的实力不容小觑,而且他本人也表现非常有自信:

这个赛季想成为韩国第一AD、世界第一AD。我会努力成为一个无法令人反驳的真正世界第一AD选手。Keria说他想去亚运会,我也想去,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英雄联盟】Faker:和孩子们相处的很融洽 小吕布:想成为世界第一AD-第4张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