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体验|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07:38:36 作者:迟归 Language

刚开始我什么也不会,就瞎跑,超级喜欢光遇里的景,后来去找一些视频攻略慢慢摸索。
1.地图
光遇一共有七个图:晨岛,云野,雨林,霞谷,墓土,禁阁,暴风眼。通过一个地图的终点,下一个地图才会自动解锁。

2.日常任务
先祖:有常驻先祖、季节先祖、复刻先祖
小金人:就是所谓的光翼,拿小金人升级翼,可以飞的更高更远。
蜡烛:白蜡烛在跑图中获得(烧花、烛光获得),红蜡烛在暴风眼中才能获得,季节蜡烛(做完任务每天会获得四根季节蜡烛,跑图也可以收集,任务先祖站在哪个地图,季节蜡烛就在那个地图)。
爱心:通过地图完成先祖的任务获得,也可以通过好友赠送。
获得先祖的记忆解锁先祖,用红、白蜡烛和爱心与先祖交换动作、装扮。
红蜡烛需要通过献祭,也就是在暴风眼里的伊甸完成的,将已有的小金人拿去点亮可以得到最多十五根红蜡烛,等小金人全部用完之后会开启重生。然后就是继续跑图,继续拿小金人,换更多好看的装扮。重生前解锁的动作,装扮都会保留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