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选手趣味问答:2021最佳转会/变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23:07:37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近日,RivalryCSGO的职业哥问答环节又更新了,这次的问题是“2021最佳转会/变阵?”

EliGE:这是个很难的问题,因为我不认为今年有哪一个变阵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B1T在之前就已经在为NAVI效力了,他只是从第六人变为了首发,所以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而在NAVI之外我想我会选karrigan和Twistzz加入FaZe,我认为他们的到来使得FaZe成为了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队伍。虽然他们线上赛没那么强,但线下的FaZe表现得非常就不错,打出了他们这个阵容应有的实力。

【CS:GO】选手趣味问答:2021最佳转会/变阵?-第1张

【CS:GO】选手趣味问答:2021最佳转会/变阵?-第2张

AZR:肯定是B1T成为NAVI的正式队员,他的加入使得队伍更加稳定、带来了强大的火力。B1T是个年轻的选手,他很想要胜利、迫切想要向整个世界和他的队友证明自己。B1T太疯狂了,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果你不能爆头秒杀他,他马上就会把你的头打爆。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选手,在NAVI的比赛中也非常有影响力。

mantu u:NAVI.B1T,我认为作为一个年轻选手他的工作做得非常棒。而且他的爆头率也很离谱,好像有70%还是多少甚至比ScreaM更高。每次我看他比赛都是一波三杀奠定胜局,要么又是轻松的残局胜利。即使面对决赛舞台的高压,他也总是很冷静。

【CS:GO】选手趣味问答:2021最佳转会/变阵?-第3张

smooya:NAVI的B1T,毫无争议。在B1T正式加入之前NAVI表现挣扎,而在之后NAVI轻松赢下了科隆。

jkaem:dexter加入Mouz是一次有趣的转会,我认为这是次不错的变阵。我感觉Mouz需要点新的东西,而dexter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而最近的话,fnatic的新阵容看着很有趣也很不错。

【CS:GO】选手趣味问答:2021最佳转会/变阵?-第4张

MSL:B1T自从加入NAVI之后就一直表现不错,而且他们现在统治了赛场。

BnTeT:是BT加入NAVI,我认为他现在是NAVI最稳定的点之一,他的表现很好。

GuardiaN:如果B1T是在2021年加入NAVI的话那肯定就是这个,我不太记得他们是今年还是去年下放flamie的了。

【CS:GO】选手趣味问答:2021最佳转会/变阵?-第5张

NaToSaphiX:肯定是B1T加入NAVI。不过这话说起来有点悲伤,因为我认为flamie受到了太多的非议。我想如果你在那个最强的队伍里呆了那么久,时不时也有高光表现,看起来像是在世界上最佳选手行列里。所以我看到他的离开很难过,我感觉他收到的仇恨有点多了。但你也不得不承认,自从B1T来了以后NAVI就有了应该稳定的第三明星位,他们一直都缺少这样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年轻的小伙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他的瞄准能力很强,据我所知他的灵敏度还非常低。我认为用的灵敏度太高的话,可能一段时间表现很好但很难稳定优秀。如果你的灵敏度比较低的话,表现稳定几乎是一定的。因为这样的情况下即使你一天状态好一天不好,瞄准能力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不过这主要还是要看你的打法。所以到目前为止,他打出的数据都很出色。我在Nivera和misutaaa这些低灵敏度的新星身上也有相同的感觉,尤其是Nivera。B1T在稳定性上给我的感觉和Nivera一样,并且我认为他会继续稳定地发挥下去。

【CS:GO】选手趣味问答:2021最佳转会/变阵?-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