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肉鸽里的星级欺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4:32:06 作者:明日方舟粥粥姬 Language

【明日方舟】肉鸽里的星级欺骗-第0张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明日方舟情报姬

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丨超级风火 审核丨某瑭

排版丨树峰


傀影与猩红孤钻上线已快一周,我也被关底boss傀影秀得头皮发麻,每当这时我看着干员列表里的傀影,只剩下恨铁不成钢的情绪。好在一周的打没白挨,在被痛揍之后,我也发现一些干员意想不到的作用,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肉鸽里的低星战神。

三星:斑点、克洛丝、安塞尔

肉鸽的开局通常是一六星加两三星,六星固然强悍,但是单刷并不容易,这时不需要希望的三星自然会进入视野。“免费的总是好的”,不需要希望的同时,三星发挥出的实力却往往能超出我们的想象。


【明日方舟】肉鸽里的星级欺骗-第1张


在至今为止的肉鸽模式中,生存压力一般都不大,对医疗的需求也比较低,并且希望的限制让拿一个五六星奶变得十分奢侈。但这并不说明对医疗没有需求,在有些关卡没有医疗简直是致命的,而安塞尔就完美解决了这一从无到有的难题。在前期使用安塞尔,诸如炮兵关卡就变得毫无威胁,技能开启的多一格往往能起到奇效,天赋的概率奶二发动频率不算低,毒雾地图经常有亮眼发挥,运气好关键时刻触发更是能够力挽狂澜。猛男,彳亍!


【明日方舟】肉鸽里的星级欺骗-第2张


斑点的情况和安塞尔差不多,同样因为生存压力不高,对盾的需求也相应减少,纵使五六星盾人才辈出,他们的泛用性还是不如正宗的输出职业。但是盾可以少,却不能没有,无论是前期挡住一拥而上的源石虫,中期挡住永无尽头致命的穿刺手进攻,还是拦下后期致命的挡三哥,盾都必不可少。在完成一个盾的基本职责的同时,班点还具有医疗的能力,同时补上了医疗和阻挡两个痛点,斑点想不在肉鸽大放异彩都难。


【明日方舟】肉鸽里的星级欺骗-第3张


克洛丝,作为一个精一55就能拿到一个超强暴击天赋的狙击,在肉鸽的输出能力绝对远超想象,各种藏品的加成收益都非常高,即使是后期也丝毫不逊色。而在前期,她提供了至关重要的对空输出,并且这时也不会出现太多高防御角色,输出拉满,这使得她的表现非常优秀,第一二层的输出任务就放心交给克天使,不会有错。



如果说三星还可以看作是前期的过渡干员,那么四星再往上的选择就要考虑到作战的后期。由于五星希望减一,四星的性价比有所下降,但是真金不怕火炼,有些战神依旧从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非常值得一选的肉鸽干员。


【明日方舟】肉鸽里的星级欺骗-第4张


一人一刀走码头的狠人孑哥在第一次肉鸽中大放异彩,成为名副其实的顶着四星实则六星的战神,虽然在这次肉鸽中由于出怪的类型,以及收藏品也没有出现明显补强,导致孑哥发挥的作用不如上次大,但这依然掩盖不了他作为“最贵的干员”拿出来的实力。相比上次的站桩战神,这次孑哥的玩法则要偏向于空降,无脑站桩不再是主流。前期自不用说,孑哥站桩一如既往的强,而在后期则主要作为空降。拿到初始技力增加收藏品的孑哥风采不减当年,在烟花表演一关更是可以站在前面既分散压力又吸引火力,四星之光当之无愧。


【明日方舟】肉鸽里的星级欺骗-第5张


我们刚刚拿到新皮肤的豆苗小姐在肉鸽中也有不俗表现,跟磐蟹豆豆比起来,哪怕是“不死的黑蛇”都要相形见拙,或许在生存方面只有“不死的贝娜”才能与之一较高下。一个无限复活的地面阻挡位在肉鸽同样非常关键,在此基础上附送的对空能力和不算低的地面阻挡输出,满足以上的同时兼顾回费,让豆苗成为了应付各种关卡的万金油角色,同时由于机制的特殊,让她在后期也毫不露怯。选到先锋不知道拿谁?别惦记你那桃金娘了,试试又强又涩的豆苗,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明日方舟】肉鸽里的星级欺骗-第6张


老牌肉鸽战神刻刀这次依旧没有让我们失望,不过她的发挥也和上次一样需要收藏品的加持。在这期无视防御和攻击加技力再加上叙拉古人的愤怒加成下,刻刀的爆发令人乍舌,一套几乎见谁秒谁的操作谁用谁知道。但同样是因为对收藏品的过高要求,我不是非常推荐,想爽一把得拉满,精一是肯定不够的,投入资源也比上面两位大很多。她的体验绝对值得为之投资,不过投资之前需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承受能力。


【明日方舟】肉鸽里的星级欺骗-第7张


最后提名一个应用比较狭窄但是用到就十分舒服的干员:慕斯

慕斯在肉鸽里用到的是一技能(肉鸽外好像也是),很显然是对单高威胁的一个绝佳辅助。用慕斯对付最有效的是踩着轮子的漂泊颂偶,配上单奶原本十分阴间的关卡瞬间变得简单起来。对付隐藏boss伤心的大锁更是独一份的舒服,大锁的全屏攻击不再致命,对奶量的要求大大降低,一般精一60七级技能就够用,遇到这两者可以考虑作为对策选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