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23:02:21 作者:遵纪守法的水母君 Language

#冬日手游安利季part3#现在手游为了增加用户黏度那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日活、通行证、每天玩手游搞得跟上班一样,完全和手游休闲的方向背道而驰。面对着满屏幕的虚拟按键简直一阵头疼,接下来我就来推荐一些轻量休闲手游,基本上都是单机,可以随时随地的玩上一会。

纪念碑谷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1张

纪念碑谷非常适合休闲玩,利用视觉错觉进行解密,画风小清新,音乐也是非常的舒缓,是不可多得的益智休闲游戏,推荐之。

割绳子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2张

经典永不过时,从我第一部智能机就开始玩的游戏,游戏内容简单却非常的有意思,任务就是让这个可爱的小绿吃到糖果,关卡非常的多,完全不怕不够玩。

小鳄鱼爱洗澡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3张

说道割绳子那怎么能不说说小鳄鱼爱洗澡呢,都是适合随时随地玩一关的小游戏,可以尝试不同的过关思路,回老家没有网的日子都是靠它来解闷的。

阿尔托的奥德赛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4张

小清新版滑雪大冒险,背景非常好看,有不同的时间段和地形,跟着音乐在广袤的大地上驰骋,看着优美的景色内心非常的安定,有点禅游戏的味道,非常推荐。

1024

滑动屏幕,移动数字,相同的数就可以叠加翻倍,直到方框被数字填满,看你能得多少分。这款益智游戏种类非常多,像之前的合成大西瓜本质上也是1024的变形。经典,永不过时。

开心消消乐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5张

一款国民三消游戏,能看到任何年龄段的人玩,我妈就非常沉迷消消乐,每次都是打到最新的关然后等更新,真的很佩服我**毅力。

部落冲突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6张

非常有名的放置游戏,放在现在依然不过时,我到现在还在玩。每天上线升升建筑,捐捐兵,有空打打部落战还是非常惬意的。不过另一款海岛奇兵就没这么好的命了,不知道这游戏现在啥样了。

王权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7张

非常有意思的模拟养成游戏,你只需要左滑右滑选择就可以了,平衡王国四方的利益,一旦偏袒一方或者冷落一方都会把你赶下台,游戏中有很多有意思的事件,还有冰与火之歌的版本。

佛罗伦萨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8张

比起游戏它更像一本互动的故事书,一个熟悉、青涩而又私密的爱情故事,什么时候我才能遇到这样的爱情。

月圆之夜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9张

有点杀戮尖塔的味道,在手机上玩还是非常不错的,不同的流派打法,休闲打一打还可以,就是我怎么感觉这游戏玩起来手机压力有点大,烫烫的。

元气骑士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10张

手机上比较出名的肉鸽游戏,游戏更新到现在内容非常的丰富,还支持联机游玩,和好朋友一起下下地牢还是不错的。

旅行青蛙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11张

当年异常火爆的游戏,全国人都在关注一只青蛙。非常舒服的手绘风格,内容也就是等待小青蛙给你寄明信片,但是玩起来感觉类似阿尔托的奥德赛,非常适合放空心灵。

欢乐斗地主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12张

给阿姨倒一杯卡布奇诺。国民手游,谁敢说自己没玩过斗地主,我爹当年在QQ游戏大厅可以鏖战一整天。我在上一些水课的时候也会和舍友开房打友谊赛,斗地主永远不会过时。

地铁跑酷

【手机游戏】玩手游像上班?那就来体验一下这几款休闲手游吧-第13张

一款我认为现在玩起来最舒服的跑酷游戏,相比较神庙逃亡现在的花里胡哨,地铁跑酷这边还算是原汁原味,是排队、等人的时候跑一会消磨时间的极佳选择。

相信从我上面的盘点能看出,大多数都是老游戏了,那时候手游真的是用来放松的,是在闲暇之余玩的。现在的手游越来越大,画面越来越好。但是它再好能好过PC,主机吗,在我看来手机永远不是玩游戏的最佳选择,面对一堆虚拟按键我是真的头疼。希望以后还能有一些精品手游吧,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各种换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