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zorte谈击败C9:他们不想输,我们只想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7:20:0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Aleksandr Zagodyrenko | zorte分享了击败Cloud9的感受。

【CS2】zorte谈击败C9:他们不想输,我们只想赢!-第0张

“没什么情感波动,应为赛前我们做好了万全准备。我们只是想要打出自己的训练成果,自信的进行比赛。不管你叫什么ID,你需要的就是在此展示应有的心态。

有的人觉得既然这是BB主办的赛事,那么我们也会紧张。或许首战对阵MIBR时有点,当时我们交流不够、错过了信息。但之后我们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在我看来,C9的压力要更大。他们很需要获胜。换人之后他们需要胜利来证明点什么。他们在努力不输,而我们则想要取胜。”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