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攻略之角色搭配|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8:44:30 作者:库拉拉与芙蕾雅皆失 Language

萌新攻略之角色搭配|流浪方舟 - 第1张今天是公测的第一天。我逛论坛看到最多的问题就是

这些角色怎么搭配?
这关打不过去?
这几个角色哪几个角色好用?

———
我呢零氪,第一天矿洞打到一百层。我自我感觉还行的啦!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注意简单的队伍搭配。通用且有效!!!
核心角色就是【嫦娥】还有【海格力斯】其他的位置一级或者不上都行,要看情况。萌新攻略之角色搭配|流浪方舟 - 第2张像等级碾压的话,海格力斯就下场。嫦娥直接单兵做战,单刷。
等级差距不大的话海格力斯放在一号位嫦娥就放在二号位。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对面一号位或比较前面的是r卡的(即使能级提高数值也很低)、带土,
那么我们就在相对应的位置底下放入一级的角色。在后一位置放入海格力斯、嫦娥。
在对方等级碾压我们的时候,吼吼,就得看机遇。看下图(第九十五层)
一二三号位置为一级炮灰,让场上敌人变多围在一起。萌新攻略之角色搭配|流浪方舟 - 第3张海格力斯的伤害是范围伤害,通过燃烧血量造成大量的伤害。这一局范围里只有两个敌人不足以胜利,那么就再一次挑战直到四个敌人在范围里面,后一位置嫦娥出场收割。
所以即使自身硬实力不行也还能通过一点运气来通关。
然后,遇到狼人。在等级被对方碾压的情况下需要找个拥有召唤物的角色(提升几十级作炮灰),来减少标记出现在嫦娥身上的概率。不然一个二连击嫦娥就被秒了。萌新攻略之角色搭配|流浪方舟 - 第4张

———————
如下图这样配队,挂机就行了。相比直接上阵海格力斯,嫦娥,容错率较高一点。萌新攻略之角色搭配|流浪方舟 - 第5张
最后别跟我说开头第一张图的名字错的,我懒得改了,公测之前弄的图,名字忘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