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手起刀落,人头落地!Tickles 2-0横扫Tundr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3:40:50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Tundra战队对阵Tickles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undra的三号位酒仙仿佛喝醉酒了一般,其陨星锤对团队可谓是毫无作用,这也使得他们在前中期因为没有节奏点而陷入了较大的劣势。Tickles的团战轻松碾压对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虽然Tundra和Tickles在前期旗鼓相当,但Tundra在中期总会因为人不齐而被Tickles逐个击破。最终Tickles二比零击败Tundra再夺一胜。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手起刀落,人头落地!Tickles 2-0横扫Tundra-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Skiter的恐怖利刃和Sneyking的艾欧对阵dyrachYO的剃刀,中路Nine的裂魂人对阵BOOM的帕克,下路33的酒仙和Fata的矮人直升机对阵Ace的潮汐猎人、tOfu的干扰者和Seleri的树精卫士。

1分钟,Tickles开雾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抓到了企图抢符的恐怖利刃,Tickle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ickles通过不断的分路调整建立了2k多的经济优势。

18分钟,Tickles进攻上路抓到了落单的恐怖利刃,裂魂人率队前来支援结果惨遭帕克毒手,Tickles轻松团灭Tundra将经济差扩大至9k的经济。

20分钟,Tickles强势攻打肉山拿下了不朽之守护,Tickles此局的赢面非常的大。

29分钟,Tickles在中路抓到了矮人直升机与酒仙,随后他们攻上了天辉的中路高地并拿下了防御塔。

31分钟,趁着裂魂人还未复活,Tickles再打肉山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手起刀落,人头落地!Tickles 2-0横扫Tundra-第1张

33分钟,Tickles攻上天辉的中路和上路高地轻松完成了破路。Tundra打算死守第三路高地,但可惜他们完全不是对方的对手,最终Tundra不敌Tickles最终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手起刀落,人头落地!Tickles 2-0横扫Tundra-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33的末日使者和Sneyking的裂魂人对阵dyrachYO的幻影刺客和Seleri的树精卫士,中路Nine的剃刀对阵BOOM的祈求者,下路Skiter的血魔和Fata的祸乱之源对阵Ace的沙王和tOfu的编织者。

7分钟,祈求者游走上路帮助幻影刺客和树精卫士将末日使者击杀,Tickle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ickles领先了Tundra不到1k的经济。

16分钟,Tickles进攻天辉下路先后击杀了剃刀、血魔和祸乱之源,随后Tundra打算趁着Tickles人不齐动手中路落单的幻影刺客,结果裂魂人惨遭幻影刺客反杀。Tundra在中期的团灭使得他们的经济劣势扩大到了5k之多。

21分钟,Tickles在团灭Tundra以后顺利拿下不朽之守护,Tundra此局翻盘的希望渺茫。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手起刀落,人头落地!Tickles 2-0横扫Tundra-第3张

22分钟,Tickles进攻中路被Tundra打了个先手,尽管剃刀与末日使者打掉了幻影刺客的不朽之守护,但他们后续无法处理祈求者与复活的幻影刺客,最终Tickles击杀了剃刀、末日使者和裂魂人以后将经济差扩大至1w1之多。

26分钟,Tundra在有视野的情况下先手祈求者但他们没能将其击杀,幻影刺客切入侧翼将末日使者与剃刀击杀,随后Tickles乘胜追击将Tundra团灭并推掉了Tundra的全部外塔。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手起刀落,人头落地!Tickles 2-0横扫Tundra-第4张

28分钟,毫无抵抗之力的Tundra被Tickles攻破了中路和下路高地,此时他们的经济劣势已有2w4之多。

30分钟,Tundra打算强杀落单的幻影刺客,结果末日使者等人的大招全部交给幻影刺客也没能将其击杀,最终沙王率队赶到战场拿下暴走终结比赛。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手起刀落,人头落地!Tickles 2-0横扫Tundra-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