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超神蓝猫,绽放万丈光芒!Aster 1-1战平Spiri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11:14:13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阿灵顿Major小组赛,本场由Aster对阵Spirit。第一局Aster前期顺风顺水,但48分钟的一波肉山团溃败导致局面直接失控,50分钟Spirit趁多人买不活直接基地赢下比赛。第二局Ori的蓝猫发挥亮眼,贯穿全场,35分钟冲到泉水把天怒杀了之后逼得Spirit敲出GG。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超神蓝猫,绽放万丈光芒!Aster 1-1战平Spirit-第0张

Spirit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pirit选择了紫猫水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毒龙小小,五号位选择了拉比克。Aster选择了屠夫TB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电魂玛西,五号位选择了冰龙。

对线方面,上路毒龙小压了TB,中路屠夫压了紫猫1000块,下路水人线都混不住。

18分钟Spirit开雾,小小紫猫配合击杀了冰龙,但紫猫自己也被屠夫留到击杀。小小想打第二波但被电魂开启BKB击杀。

中期双方互有来回,虽然Aster始终保持经济优势,但节奏整体被Spirit拖住。33分钟Spirit一波拉扯逼出了电魂屠夫的BKB,玛西和小小互换。

35分钟双方在中路交战,冰龙大招让水人打死毒龙,TB切入击杀了小小,Spirit选择撤退,Aster控下肉山盾。

40分钟双方在下路交战,屠夫BKB击杀了小小拉比克。双倍TB配合玛西击杀了毒龙水人。

48分钟双方在肉山处交战,水人变成屠夫钩了屠夫击杀,电魂技能全交击杀了拉比克。第二波紫猫切入配合水人击杀了TB,屠夫也被水人击杀,买活的冰龙也被击杀,水人控到不朽盾。

50分钟水人带盾直接推基地没人挡得住,赢下比赛。

【刀塔2】阿灵顿Major:超神蓝猫,绽放万丈光芒!Aster 1-1战平Spirit-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超神蓝猫,绽放万丈光芒!Aster 1-1战平Spirit-第2张

Aster在天辉方,Spirit在夜魇方。选人方面,Aster选择了蓝猫幽鬼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维萨吉小小,五号位选择了戴泽。Spirit选择了火猫巨魔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电魂天怒,五号位选择了冰龙。

对线方面,上路维萨吉的日子不好过,但7分钟蓝猫一波支援双杀了巨魔冰龙。中路蓝猫小压了火猫,而且O猫节奏很好,到处游走杀人。下路幽鬼没被电魂压到,经济排在前二。

15分钟Aster控盾。17分钟入侵野区,小小骗出技能后蓝猫切入直接秒了冰龙电魂,幽鬼开大击杀了天怒。

19分钟双方在中路交战,小小蓝猫配合击杀了电魂,蓝猫用盾拼掉了冰龙和天怒。盾起之后两连飞击杀了火猫,Spirit再次被打了团灭。

28分钟Spirit开雾,蓝猫BKB先手直接秒了火猫。双方互相一波拉扯,蓝猫配合幽鬼击杀了买活的火猫,维萨吉被巨魔切死,电魂被小小留住击杀。

【刀塔2】阿灵顿Major:超神蓝猫,绽放万丈光芒!Aster 1-1战平Spirit-第3张

33分钟Aster在野外抓死了天怒电魂,随后推掉了三路兵营。35分钟,Aster推基地,蓝猫飞到泉水杀了天怒后赢下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