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被破两路翻盘,怒破不败金身!T1 2-0击败BO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3:24:42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南亚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T1对阵BOOM。在这之前BOOM五场BO3一场小分不败。第一局T1早早点出恐怖利刃,最后一手点出三号位骷髅王,而BOOM最后一手幻影长矛手直接点爆了T1的阵容。比赛中猴子龙心之后开始展现无敌的姿态,BOOM陆续破掉T1两路高地,然而T1守第三路高地时,A杖蓝猫和A杖恐怖利刃的范围控制打出了良好效果击杀了猴子,猴子交出买活,然而之后猴子再次被A杖蓝猫先手,买活死,T1反破掉三路,控下肉山后翻盘拿下第一局,也破掉了BOOM的不败金身。第二局T1点出大哥船长中单蝙蝠,船长对完线经济肥的很夸张,12分钟臂章飞鞋的船长和飞鞋蝙蝠全场扫图,BOOM被打的几乎出不了门,最终T1以52-11的夸张人头比,碾压BOOM轻松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被破两路翻盘,怒破不败金身!T1 2-0击败BOOM-第0张

T1天辉,选择恐怖利刃蓝猫骷髅王三核,蚂蚁和蓝胖辅助。BOOM夜魇,选择猴子火猫玛尔斯三核,拉比克和萨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KuKu的骷髅王,Xepher的蚂蚁对线Tino的猴子,skem的萨尔。中路Karl的蓝猫对线Yopaj的火猫。下路23savage的恐怖利刃,Whitemon的蓝胖对线Fbz的玛尔斯,Tims的拉比克。

对线期双方算是和平发育,恐怖利刃经济略微领先。随后BOOM三波进攻中路一塔,T1守住了三波,但18分钟蓝猫被玛尔斯矛住阵亡后BOOM还是推掉了中路一塔。

19分钟蓝猫蚂蚁被玛尔斯萨尔两个大招再次击杀,蓝猫经济跌落至第六。

24分钟蓝猫想抢符,但是被火猫无影拳炎阳索,玛尔斯矛打出控制,蓝猫再度阵亡,散失分身的猴子此时切入,T1的阵容直接看不懂,众人陆续阵亡,恐怖利刃点开BKB赶紧溜走,随后BOOM打肉山, 复活的蓝猫滚进肉山坑想抢盾再度阵亡,BOOM收下肉山,猴子带盾。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被破两路翻盘,怒破不败金身!T1 2-0击败BOOM-第1张

27分钟猴子装备龙心。

30分钟双方团战,猴子直接单防了骷髅王两条命,T1自知不敌,恐怖利刃又是点开BKB回城溜走,随后火猫玛尔斯千里追击再留下蓝猫,BOOM推掉上路高地。

32分钟,猴子拉比克两个人在中路与队友脱节被抓,猴子拉比克阵亡后BKB火猫想要在T1众人面前单杀蓝胖,结果输出最后差一点,想要滚魂撤走却被骷髅王锤住,火猫也阵亡。

35分钟玛尔斯一套技能击杀蓝胖,随后点开刷新第二套技能还想打,但是打的十分勉强,还把队友萨尔的大招骗了出来,T1一个人没死,安全撤走打掉肉山,蓝猫带盾吃下魔晶。

42分钟,刷新玛尔斯先手,火猫五魂连滚,TB大招都没开出来直接阵亡,T1团战溃败,蓝胖蚂蚁继续阵亡,BOOM再推掉下路高地。

45分钟BOOM站上中路高地,25级猴子被打至残血后三个神行百变残血溜走,等龙心回复上血量BOOM回头想打第二波,没想到A杖恐怖利刃变身的恐惧揪出了猴子真身,猴子突然阵亡,A杖蓝猫杀出再拉住三人,BOOM拉比克玛尔斯火猫三人阵亡,随后T1打肉山,蓝猫带盾蚂蚁带奶,恐怖利刃带上刷新碎片,之后T1来推中路高地,猴子交出买活但是队友都没有复活,猴子等于白买,全程See完自家高地被破。T1撤走。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被破两路翻盘,怒破不败金身!T1 2-0击败BOOM-第2张

49分钟BOOM走下高地,A杖蓝猫电子涡流直接先手到猴子,恐怖利刃疯狂输出,猴子阵亡,买活死,T1拆掉三路稳稳撤走,等到56分钟收下四代肉山T1再发起了最后一波进攻,最终T1被破两路翻盘拿下第一局,破掉了BOOM的不败金身。

第二局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被破两路翻盘,怒破不败金身!T1 2-0击败BOOM-第3张

BOOM天辉,选择幻刺蓝猫兽王三核,拉比克和墨客辅助。T1夜魇,选择船长蝙蝠黑鸟三核,大树和冰女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bz的兽王,Tims的拉比克对线23savage的船长,Whitemon的冰女。中路Yopaj的蓝猫对线Karl的蝙蝠。下路Tino的幻刺,skem的墨客对线KuKu的黑鸟,Xepher的大树。

2分半,蝙蝠叠了蓝猫十层油丢出燃油弹想杀蓝猫,然而蓝猫吃下魔棒残阴电子涡流反杀了蝙蝠拿下一血。然而4分钟,蝙蝠摇来冰女陆续击杀蓝猫拉比克。

对线期结束船长经济肥的夸张,甩开第二名将近1K4的经济。仅12分钟身上臂章飞鞋加身。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被破两路翻盘,怒破不败金身!T1 2-0击败BOOM-第4张

随后飞鞋蝙蝠和飞鞋船长打的BOOM三路都没法占线,T1杀完人推塔打钱,将经济差越拉越大。

21分钟T1打掉肉山,船长带盾。团队经济领先5K。随后局面是T1单方面击杀扫图,BOOM被打的几乎出不了门。

30分钟T1击杀幻刺拉比克后打掉二代肉山,船长再带不朽盾。

33分钟BOOM找到机会抓死了黑鸟,随后BOOM五人开雾出来找机会再杀蝙蝠,蝙蝠直接买活,船长三连击杀兽王,随后复活的黑鸟和大树再留拉比克墨客,BOOM双辅助再阵亡,T1推掉下路高地。

38分钟BOOM五人开雾出来寻找机会,蓝猫兽王发起死亡冲锋,虽击杀黑鸟冰女大树,但是T1船长蝙蝠双核实在太肥,BOOM也是除墨客之外的四人全部阵亡,T1船长想来推中路高地,蓝猫交出买活,T1撤走。此时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2W8。

42分钟T1打掉三代肉山,黑鸟带盾大树带奶,船长带上刷新碎片,随后T1拆掉三路高地。最终T1以52-11的夸张人头比碾压赢下第二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