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历史题材AVG游戏《锦鱼图》PC端预约已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3 15:00:08 作者:是锦鱼不是锦鱼 Language

国风历史题材AVG游戏《锦鱼图》PC端预约已开启!-第0张


《锦鱼图》是一款以明朝历史为蓝本的文字向探案解谜冒险游戏。


在游戏中,你化身为百户锦衣卫,探索各类悬案,在冒险的路上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合作破除动荡朝野的阴谋。

在面对国仇家恨艰难选择时,你的选择决定了一条不同于他人的道路!化身锦衣卫,智斗诡计,抽刀断案!在被掩盖的虚实之中,踏出一条通往真相的道路!

国风历史题材AVG游戏《锦鱼图》PC端预约已开启!-第1张

游戏现已在Steam平台开启预约!

Steam地址: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2250/_/


游戏特色


◇ 明代史诗 ◇


郑和下西洋、土木堡之变、家国保卫战…这些原本仅能在史书上阅读到的故事,将在你的眼前上演。跟随主角一行,体验那些被史书尘封住的辛秘往事。

国风历史题材AVG游戏《锦鱼图》PC端预约已开启!-第1张


◇ 国仇家恨 ◇


于朝堂之上你是大明臣子,朝堂之外你又拥有自己的身世之谜,寻找真相的路上,面对国仇家恨,你应当如何选择?飞檐走壁擒贼人,足智多谋破迷案,沉浸式锦衣卫的生活。

国风历史题材AVG游戏《锦鱼图》PC端预约已开启!-第2张


◇ 原创剧本 ◇


近100个插画视频,20万字原创剧情,全流程配音,上佳的视听效果,生动的交互对话。飒爽女侠,红颜知己,忠贞臣子,角色性格鲜明、栩栩如生。

国风历史题材AVG游戏《锦鱼图》PC端预约已开启!-第3张


◇ 机关解谜 ◇


密室中的沙盘演绎,跑酷抓捕盗贼,解谜,战斗等共计37个小游戏,不重复不枯燥,简单上手,轻松游玩!

国风历史题材AVG游戏《锦鱼图》PC端预约已开启!-第4张


◇ 多重结局 ◇


多达40+条的支线结局,你可以选择平凡的度过一生,也可以成为动荡局势中的英雄。每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选择,可能都将给你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国风历史题材AVG游戏《锦鱼图》PC端预约已开启!-第5张

PC端现已在Steam开启预约,锦衣卫大人们可添加进入心愿单,同时也欢迎加入官群鱼塘:913580396 一起玩耍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