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3:18:21 作者:战场原黑仪り Language

《永恒族》讲述了一群古老的外星人——永恒族,已经在地球上秘密生活了数千年。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结束之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悲剧让这群永恒族站了出来,他们将面对一个可怕的种族——异常族。

(剧透预警)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0张

角色

先看看永恒族的亚裔演员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1张

尚气的亚裔演员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2张

这是官方海报,对比之下永恒族还挺有诚意的。

然后就是黑人+同性恋设定的永恒族,有人说政治正确,也有人说同性恋在电影中属于正常的,不知道各位什么看法。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3张



剧情争议

永恒族来自宇宙,奉天神族之命来地球保护人类不受变异族的威胁,这是永恒族开着飞船来到地球的场景。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4张

这个是...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5张

大概是过度解读吧,有待考究,大家看了电影剧情就知道了。


其实在电影中宣传反战挺好的,但是这部电影偏偏选择了广岛原子弹。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6张

这个黑人在永恒族的设定是科学家,他帮助人类造出了原子弹,然后广岛事件之后,他跪在这里忏悔。想象一下生活在地球这么多年的永恒族,什么世界大战,什么法西斯啥都看到了,偏偏选择这个时间线在这里忏悔。电影导演又是华裔,这...


电影彩蛋解析

黑骑士之戒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7张

黑骑士是漫威漫画的一位超级英雄,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亚瑟王时期的一位圆桌骑士。电影里一位叫瑟西的永恒族获得了这个戒指,并送给她的地球人男朋友戴恩·惠特曼,戴恩正是黑骑士的继承人,他的叔叔是上一代黑骑士,是一名反派,所以电影里戴恩和叔叔关系不和。电影最后戴恩打开祖传的“乌木之刃”,这把剑会因为主人的心智而反噬,当他准备拿起的时候,出现了刀锋战士的声音:“你确定你准备好了吗?惠特曼先生”。没有露面,但是漫威的新电影《新刀锋战士》里,黑骑士将会登场。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8张

月光骑士的盔甲和“翠玉录”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9张

月光骑士是漫威漫画的一位超级英雄,漫画中叫马克·斯佩克特,他到埃及执行任务受了重伤,在他灵魂刚刚脱离的时候,埃及月神把他复活了,但代价是成为月光骑士。电影中永恒族的飞船里有一间收藏室,里面有一套月光骑士的盔甲,以及讲述了多元宇宙秘密的书《翠玉录》,漫威的新电视剧《月光骑士》将于今年上线。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10张


永恒族第二部

【影视动漫】浅谈《永恒族》-第11张

电影最后,皮普和灭霸的弟弟星狐登场,并会在第二部协助主角们。皮普拥有空间传送的能力,这个角色我们可以等《银河护卫队3》上映再了解,星狐就是我们熟知的“爱神丘比特”,拥有操纵情绪的能力。


其实还有很多彩蛋,比如DC的超人等等,诚意是够的。如果《永恒族》拍得好的话彩蛋里的这些作品也会被人熟知吧,建议漫威换个导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