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发个以前写的甜甜小作文|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8:06:00 作者:萌萌哒的-苦力怕 Language

与21号的简单日常
混沌,黑暗,无尽的虚空!然后是……温暖?
黏施的感觉从自己的侧脸传来,伴随温热与一丝丝疼痛“呜…阿姆…咕呜”睁开眼睛,向一旁瞥去,感官逐渐回归身体,脸颊一侧的疼痛与温暖愈发清晰,雏菊的香气传入鼻腔,视线终于清晰,银色的呆毛在我眼前晃动——三七在咬着我的脸。见我醒来,三七终于松了口离开了我的脸颊,扯出一道道晶莹的细丝,在早晨的阳光下闪闪发亮,少女伸出粉.嫩的舌.头舔去口.水。“妈妈…21号,饿了。去做饭嘛~”

“诶?”
我从柔软的床上支起身,一手揉着惺忪的睡眼,试图让自己昏沉的脑袋清醒过来,但柔软的床铺、温暖的日光与少女身上雏菊的香气都让我的头脑发出炕亿。“妈妈!21号要吃冰淇淋!”三七.一只袖子在半空中摇晃着,银灰色的眼眸在朝阳下闪闪的发着光,少女如此撒着娇,眼巴巴望着我。
“对了,三七,你的协作子机呢?”终于发现了这奇妙违和感的来源,“屑……炸……梓鸡?”少女不解的歪着头,双眼一眨一眨,艰难的吐出几个字。“就是呼噜,你的小家伙。”
“哦!”三七.一边说着,一边抬起另一只袖子,被捧在少女怀里的是一个圆蓬蓬的毛绒玩具,正是呼噜的样子“看,小家伙!”少女露出灿烂的微笑直击我的心房,硬要描述的话……就好像阳光下的雏菊,如此的甜美,令人着迷。
“对了,早上不许吃冰淇淋”回过神来,在21号脑门上轻轻弹了个脑瓜崩“呜啊~!”三七.一边喊着一边将“小家伙”挡在了额头前,长的过头的袖子遮住了少女的面颊,“呜呜,妈妈坏”因为疼痛半蹲下的少女嘴里如是嘟囔着。我下意识的想要伸手去抚.摸三七的头安慰她,可是手刚伸出没多远就因“嘭”一声被踹开的房门僵在了半空。
正处于叛逆期的大女儿薇拉穿着泳装,扛着夸张的太阳伞就径直冲进了房间。“喂!你打算赖床到什么时候?!说好了今天要一起去海边玩的!”薇拉扛着太阳伞大步流星到我床前,一边将21号揽入怀中一边说到.“海边……?”我揉着自己睡乱的头发,脑海中模模糊糊的好像浮现出去海边这件事。“冰淇淋~冰淇淋~21号想吃冰淇淋~!”此时被薇拉抱在腰间,悬空着的21号胡乱的甩动着两条袖子,使劲蹬着腿,然而这挣闸仅仅是让薇拉搂得更紧,“小家伙”还被甩到了我的脸上,与被毛绒玩具砸到脸发出的软fufu的声音截然相反的是我“呜额”一声“惨.叫”。
“那我先带21号换衣服去了,你快点起来做饭”薇拉就这样扛着太阳伞把21号抱在腰间拎了出去,“还有,大清早不许吃冰淇淋”边说薇拉边在胳膊上用了下力“呜……”三七不知对哪点炕亿到。
房间内终于安静,耳边却不时传来“zhi……hui……”一样模糊不清的声音,可我并没有太多时间思考这个问题,我刚穿好衣服就听见楼下传来一声巨响,赶下楼去,发现的是歪倒在地上的椅子、随之在地上躺倒的21号、扑在21号身上疯狂摇着尾巴还的大灰狗,还有在一旁笑的前仰后合的薇拉
。“哈哈哈…哈啊,诺克提,起来,坐下”
“汪!”
大灰苟叫了一声,服帖的坐到了一旁,21号从地上坐起身来,拿两只大袖子抹着自己的脸“呜…21号,诺克提,不喜欢”此时已经摸着在自己大退是坐着的诺克提头的薇拉笑着说“也不知道谁~每天吵着找它玩”薇拉笑着伸出另一只手拍了拍三七的头。“呜~”21号撇过了头,在一旁看着的我脑海中不知为何浮现了一种既视感,“是这种场面在日常里建的多了吧”我的心里这样想着,一边走向了厨房
“丽芙,麻烦帮我递一下调料……”伸出的手僵在了半空“诶?为什么……”另外两人也愣了“丽芙姐姐��要去医院了吗?21号,不讨厌丽芙姐姐……讨厌医院”21号说着畏缩起了身子;
“哦~没想到你什么时候成了姛?看上人家丽芙了~?”薇拉笑着戏谑的说。“指……”脑海里的声音再度想起,一阵阵头疼让我不禁扶住了自己的额头。“妈妈……没事吧…?”21号拽着我的另一只放着的胳膊摇晃着问,两只灰色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盯着我。“我没事……”本想这么说,但是脑海中的声音愈发清晰“指挥官!”猛的睁眼,硝烟味、血腥味、炮声、枪声一股脑涌进了自己的脑海,眼前是焦急地为自己紧急处理的丽芙还有满脸担忧的露西亚,在自己的一旁是抓着自己的胳膊、半昏迷依靠着自己、瑟缩着发出一声声申.银,同样身负重伤的21号。“快!运输机来了!把那俩人快抗走!”薇拉从门外急匆匆地探进身来,沉重麻木的身体被露西亚扛起,丽芙抱起了21号,向门外轰鸣着引擎的运输机冲去,终于进入了运输机,身旁是灰鸦小队与三头犬小队,感受到自己逐渐飞离地面,眼皮又逐渐沉重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现实里看到那和平的场面……也许直到我领上退休金也不行吧……如果有那天的话……那么,至少让我在梦境中再看一眼吧,再过上那简单日常,哪怕只是一小会儿……
浅浅发个以前写的甜甜小作文|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