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heShy被粉丝害惨了,WBG经理忍无可忍,换头像暗示,僵尸太过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7 12:11:27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几乎每年的转会期都会出现一些争议事件,因为涉及到选手去留与俱乐部阵容补强或削弱,很多意外的转会期操作都会引发一些争议。

今年最大的争议出自WBG战队,The Shy的粉丝成为了主力军。

【英雄联盟】TheShy被粉丝害惨了,WBG经理忍无可忍,换头像暗示,僵尸太过分-第0张

今年The Shy粉丝是觉得The Shy在转会期中没有得到WBG的重视,因此对WBG战队发动了一系列攻击,在这过程中WBG经理石头赶路两次进行了回应,给出了合理的解释,并且表示WBG关于转会期的解释已经和The Shy团队沟通过。

The Shy团队并没有站在WBG战队的对立面,而是默认了WBG经理的说法。

但粉丝还是不满意,继续闹得过程中,The Shy的官方微博亲自下场,劝粉丝善良,WBG战队对他很好,希望粉丝们不要再发表一些带有攻击性的言论了。

本以为The Shy下场之后这个事情就结束了,没想到的WBG经理石头赶路换了一个微博头像,观众们看到之后纷纷直呼绷不住了,因为石头赶路换上了一个《植物大战僵尸》里面的向日葵植物头像。

【英雄联盟】TheShy被粉丝害惨了,WBG经理忍无可忍,换头像暗示,僵尸太过分-第1张

这波换头像暗示意味明显,石头赶路明显已经是忍无可忍,直接暗示自己被大量僵尸攻击,而僵尸刚好就是The Shy粉丝的黑称。

说实话,The Shy不理智粉丝的这一波又一波不死心的攻击,让作为中立观众的我们大跌眼镜,既然The Shy都已经通过微博发声了,粉丝们也就应该就着台阶下来了,没想到就这还是无法让某些不理智粉丝停止攻击行为。

说实话这场闹剧一开始,The Shy粉丝们针对管理层的行为是可以被理解的,当时WBG官方没有做出解释,而转会期又多次爆出了WBG要签约Breathe,签约Zdz的消息,同时公布的WBG纪录片里面,The Shy镜头少于一分钟。

【英雄联盟】TheShy被粉丝害惨了,WBG经理忍无可忍,换头像暗示,僵尸太过分-第2张

这个时候粉丝们讨要说法是对的,大家也都能理解,但后续WBG多次出面解释之后,尤其The Shy都下场之后,粉丝再闹,那就让人不太能理解了,这样闹下去不仅会让The Shy粉丝的风评变差,其实也是害了The Shy。

【英雄联盟】TheShy被粉丝害惨了,WBG经理忍无可忍,换头像暗示,僵尸太过分-第3张

其一,The Shy未来还是有可能会回归WBG的,WBG之前种种事情待The Shy确实不薄,粉丝们应该也知道,继续闹下去,会影响到The Shy夏季赛找工作。其二,The Shy粉丝不理智,The Shy黑粉就会疯狂攻击The Shy,对粉丝的厌恶也会转移到偶像身上。

个人认为,LPL电竞圈现在已经是一个高度饭圈化的状态,一个选手因为某些原因,比如说成绩好,颜值高或者做出其他的什么贡献获得了大量粉丝支持,粉丝顺风输出占据舆论高地,会影响到其他粉丝群体的利益。

成绩好可以掩盖很多东西,一旦成绩变差,粉丝失去话语权的时候就会气急败坏。

【英雄联盟】TheShy被粉丝害惨了,WBG经理忍无可忍,换头像暗示,僵尸太过分-第4张

The Shy的这个事情也是一样,个人认为粉丝主导的这场闹剧可能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短暂平息,但不会结束,原因很简单,一来是因为The Shy粉丝数量巨大,战斗力强,今年The Shy世界赛整体打得还行,还拿了最受欢迎选手。

【英雄联盟】TheShy被粉丝害惨了,WBG经理忍无可忍,换头像暗示,僵尸太过分-第5张

很多粉丝是不愿意相信The Shy主动休息,认为The Shy一定还想要打。

二来是涉及到了选手替代的问题,明年WBG开赛后,如果成绩不好,或者说Zdz表现不好的话,粉丝依然会对WBG进行一系列攻击,在这样的环境下,WBG就有可能不会在夏季赛选择The Shy,影响到The Shy未来的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