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2:55:13 作者:靓仔柯柯 Language

哈喽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柯柯的好车推荐。我是柯柯。本期柯柯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来自冒险家下期的肌肉车——铁腕。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0张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张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2张

(推荐理由:性能,加速,经典)

(柯柯的原创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哦)

(车图均来自LZCC车友,欢迎欣赏,禁止盗图)

—————————————————————

【关于原型】原型:道奇挑战者 SRT8+雪佛兰科迈罗

整体感觉以及侧面线条的设计灵感来自道奇挑战者的SRT8,前脸设计以及尾灯的设计来自于雪佛兰科迈罗第五代。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3张

道奇挑战者,是由克莱斯勒推出的肌肉车类型(本来推出了普利茅斯鲶鱼,但考虑到品牌的知名度才推出了挑战者,后来普利茅斯鲶鱼转攻加拿大市场)。1970年推出第一代,2009年推出第三代。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4张


在2007年底,道奇原厂率先公布了数张量产版挑战者SRT8的照片,由首批照片中,可看出量产车型的水箱格栅将采用大型网状式样,有别于概念车型带有道奇品牌特色的十字型样式,另外铝合金轮毂的造型虽然和概念车型同为五幅式样式,但线条却更为简洁,并可从中依稀窥见Brembo的刹车卡钳,而图片中所配置的则为245/45Z R20的固特异(Goodyear)车胎,这样的设计在当时引起了不少热衷于美系力量型跑车爱好者的讨论。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5张

2006年1月9日,在2006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通用发布了第五代Camaro的概念车。而2007年1月6日开幕的2007年北美车展上则发布了第五代Camaro的敞篷版概念车。在2006年8月5日,通用公司宣布第五代Camaro于2009年投入量产。它的竞争对手明显是福特野马(Mustang)。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6张

雪佛兰于2008年7月21日(北京时间7月22日)发布了其量产版2010款Camaro。在中国的官方命名为——科迈罗。这是一款灵感源于传统的21世纪跑车,将漂亮的外形与出色的性能融于一身,并将先进的技术与令人惊讶的燃料效率融于一身——其中包括26mpg的预估公路燃料经济性。该车的销售于09年一季度正式拉开帷幕。

【如何获取】

马路零元购。南圣可以买到带有赛道涂装的版本。

【外观展示】

(载具门类展开方式:M-载具-门)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7张

前脸展示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8张

侧面展示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9张

尾部展示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0张

内饰展示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1张

引擎展示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2张

后备箱展示

【驾驶体验】

经典的肌肉跑车,也是大家来到洛圣都很熟悉的一台车了。关于肌肉车,属于是一台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接受不了一点。主要是还是肌肉车的驾驶感受,铁腕和其他肌肉车一样,起步打滑,过弯推头,这是难免的。但是它拥有挑战者和科迈罗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动力优势。让人又爱又恨。

【改装案例】

(案例均由LZCC成员投稿,风格不限)

【靓仔 改装案例↓】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3张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4张

【欧诺弥亚 改装案例↓】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5张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6张

【谎言 改装案例↓】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7张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8张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19张

—————————————————————

感谢以上车友的案例支持!本期内容到此为止啦!想看更多好车推荐,欢迎大家点击柯柯主页了解哦!关注柯柯不迷路!


【GTA5好车推荐】冒险家 铁腕-第20张


我是柯柯,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