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1T:我对Ami在我成长路上的帮助感到无比感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2:43:00 作者:PaD Language

NAVI选手B1T在HLTV的TOP 9采访中对他的青训队教练Ami表达了感激之情。

我可以说是遇到贵人了,他们为我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正因为这些人我才有动力如此努力。当然,这也离开不了团队经验,比如说我先前的教练Amiran,他无疑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一道印记,因此我对他无比感激。B1ad3则是在下一段时间起到了作用。


【CS:GO】B1T:我对Ami在我成长路上的帮助感到无比感激-第0张


是什么时候决定成为电竞选手的?

我并没有设立如此的目标,我只是想玩得棒一些。我当时正和朋友们一起打FACEIT,有的人发给我一些链接说这是去申请加入一些队伍的,谁知道我申请的竟然是NAVI Junior。

成为NAVI第六人时的感受

我对我身上承担的重任可以说是一清二楚,但与此同时我也相当开心。

如此多胜利之后有何目标

我想尽可能多地汲取这款游戏内的知识,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一天天地变得更强大。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帮助队伍取得更多胜利。

最好和最差的回忆


【CS:GO】B1T:我对Ami在我成长路上的帮助感到无比感激-第1张


赢下一场Major自然是相当让人情绪化的一次回忆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最差的回忆,因为一旦有什么糟糕的事情发生了,那也要化为自己的经验让我们更强大。

B1T在2021年的HLTV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这个赛季一开始,他先是在一张地图上顶替flamie,但在五月他变成了队伍中的正式选手。在今年,他拿下了英特尔大满贯第三赛季,BLAST全球总决赛以及斯德哥尔摩Majo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