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介绍:天龙座联合(Draconis Combin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2:55:14 作者:ssaaadghbv Language

天龙座联合(Draconis Combine)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介绍:天龙座联合(Draconis Combine)-第0张

2319年,在一次由栗田士郎(Shiro Kurita),新撒马尔罕(New Samarkand)第一公民和加勒登联盟(Alliance of Galedon)领袖指挥的血腥漫长的战役之后,天龙座联合成立了。这个联盟成立的初衷是为了集结力量对抗由富有的小泽氏族(Ozawa clan)成立的强大商业联盟。栗田士郎是一个天才的战术家,在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是一个精干的政治家,在一些时候更是一个无情的征服者。栗田士郎从小遵循一个可以追溯到六个世纪前的军事和社会习俗——“武士道”(way of warrior)。他全心信奉这一习俗并身体力行。在新撒马尔罕错综复杂的政府中拨荆斩棘达到高位后,栗田士郎把天龙座裂痕(The Draconis Rift)边境和霸主地球(Terran Hegemony)边缘地带的琐碎的“王”和“君主“联合了起来,成立了一个新国家。然后他用稀疏的兵力和自己天才的指挥能力武力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星球,让这个国度的面积增加了一倍以上。


在栗田士郎于2348年去世时,天龙座联合,这个由他从无到有一手建立的国家,已经占据了从太阳联邦(Federated Suns)边境到拉萨哈格公国(The Principality of Rasalhague)全境之间的所有星域。栗田士郎的精神一直到今天还在发挥影响,这不只表现在联合全民尚武的军事传统,更表现在联合人民的自立(非常接近极端仇外)精神上。这两个因素造就了栗田家各时期族长从古至今的极端好战性格。只有在少数情况下他们才能抛开自己的暴力倾向,傲慢自大和冷血无情,转向寻求联盟与合作等和平解决问题的方式。就算这种情况真的发生了,下一任族长也只会用自己加倍的残忍破坏上一代人的努力。


这种现象最具代表性的例子就是栗田和宏(Hehiro Kurita)与栗田鲇(Minoru Kurita)的经历。栗田和宏在2569年与伊安·卡梅伦(Ian Cameron)签署了织女星协议(Treaty of Vega),使得天龙座联盟成为了新成立的星盟(Star League)的成员国,这是栗田家难有的一次信任表现。然而,和宏的儿子栗田·莱纳德(Leonard Kurita)在2591年继任后公然违反协议中的条约,差点就摧毁了其父亲的努力。接下来是栗田鲇的例子,他在克伦斯基离开内天体后宣布自己是新的星盟第一皇帝,并开始策划和实施针对太阳联邦的一系列攻击行动。在栗田鲇于肯塔雷斯四号星被一名狙击手从背后射杀之前,他几乎攻下了整个太阳联邦。他的儿子栗田阵次郎(Jinjirom Kurita)精神错乱般下令屠杀肯塔雷斯四号星,杀害了5000万平民,史称肯塔雷斯大屠杀。这一举措不仅完全破坏了之前战争中取得的对太阳联邦的战略优势,更使得施泰纳家族对栗田家心生顾忌,阵太郎却毫不理会施泰纳家族怎么想,使得两家日益疏远。


在拉萨哈格于3034年独立之前,天龙座联合已经拓展到了天琴座联邦的边境,并在这个过程中吸收了许多较弱的星球。在过去的20年里,新成立的拉萨哈格共和国(Free Rasalhague Republic)成为了统合联邦(Federated Commonwealth)和天龙座联合之间的缓冲地带。而且,氏族势力占据的锥型区域已经将这两个国家的大部分边境地区分开了,现在天龙座联合只有一小部分地区仍与原来的天琴座联邦接壤。


目前,天龙座联合由大约75个星球组成。2617年,处于核心地带的星球拉辛(Luthien)取代了新撒马尔罕成为新的行政首都。但是栗田一族的家乡星球新撒马尔罕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比如说,这颗星球是(盟)内天体(Inner Sphere)最大的机甲驾驶学院“孙章学院”(Sun zhang)的所在地,而这家学院也是栗田家宫廷卫队和各种其他精英部队的兵源之一。再比如说,这里还是天龙座联合的秘密警察——内部安全局(Intern Security Force,ISF)的传统行动基地。ISF的影响力遍及整个联合全境。联合总协调员与ISF局长之间的关系多年来一直在变化,如月亮一般圆缺不定。尽管如此,ISF还是对联合保持绝对忠诚,虽然对它的统治家族就不好说了。


虽然天龙座联合在第四次继承战争中失去了50多颗星球,但这也使得联合的继承人栗田·西奥多开始运用自己的才智掌权。西奥多在作战时采用了一系列高效的非常规战术,天龙座联合军队中的许多将士也因此开始支持与信任他。尽管栗田村上与栗田·西奥多之间明争暗斗不断,但在3030年,村上还是不得以把儿子任命为了自己的军事副手。西奥多抓住这个机会,根据他自己的想法彻底重塑了联合的军队。正是由于西奥多天才的战略布局,天龙座联合才得以在3039年统合联邦大规模入侵时将其击退。在拉萨哈格军区宣布从天龙座联合独立时,西奥多反而承认了该地区的独立,因为他看到了这个举动的精妙之处。一个自由的拉萨哈格共和国可以作为缓冲区,西奥多还可以腾出那片区域的兵力,将他们分配到其他的边境线上去。尽管在过去那段关键的日子里,栗田村上和西奥多经常产生分歧,但他的儿子的一系列成功和军队对他的支持是不可忽视的。一些天龙座联合的老人仍然反对西奥多的方法和创新,但总协调员本人在西奥多相对成功的抵御了氏族入侵后似乎已经与自己的儿子和解了。


栗田村上(Takashi Kurita)

天龙座联合总协调员(Coordinator of the Draconis Combine),拉辛大公(Duke of Luthien),统一星球者(Unifier of Worlds)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介绍:天龙座联合(Draconis Combine)-第1张

栗田村上还是一个英俊,瘦削的男子,岁月已经让他的头发完全变白了,但他那钢青色双眼并没有变暗。村上具有强烈东方特征,近年来,他的脸上又多了一些皱纹和线条。村上具有栗田血系的所有特质:军事能力强大和无情的狡猾,不让步和不可逾越的傲慢。自从他的父亲和宏(与那位加入星盟的祖先同名)在21年前被一个栗田家族卫队士兵杀害后村上就一直统治着天龙座联合。由于村上那时正是家族卫队的领导者,所以他处于怀疑清单的第一顺位。巧合的是,动手的人在犯下罪行之后很快就被村上的手下杀死了,这大概证明不了村上的清白。后来村上下令在他统治的头18个月内进行一次残酷的清洗,沉默了所有的指责声。大体上来说,栗田村上一直是一个高效和铁腕的领导者。通过对ISF的有效利用,也由于他自己对其他人完全不信任的习惯,这个栗田家的军阀已经镇压或挫败了九次针对他的暗杀行动和他的直系亲属的两次未遂政变。第十次发生于3040年,这次是栗田·西奥多救了他。村上不仅会让反对的声音被压制住,还会直接找到并猎杀反对者。遵照近两个世纪前以来栗田阵次郎设立的传统,村上的权威建立在由5个军区(拉索哈格(Rasalhague)军区,派希特(Pesht)军区,加勒登(Galedon)军区,迪伦(Dieron)军区和本杰明(Benjamin)军区)的军事指挥官组成的上层结构之上,而不是像其他国家一样建立在行星贵族体系之上。每个单独星球的政府在他们的星球之外没有任何实权,并且为了保命还渐渐地把可观的权力让渡给了当地的军事侧领导。村上非常擅长挑拨手下的5个军区领导们并让他们**,还会草率的替换掉任何太出名的指挥官。这一铁腕手段使得他在过去50年的战火中一直大权在握。然而,最近村上开始用更为尊重的态度和方式对待自己的儿子西奥多。因为西奥多在第四次继承战争和3039年之战(War of 3039)中证明了自己的才能和品德。在3039年的战争结束时,年迈的村上正式与自己的儿子和解。西奥多最近又成功抵御了氏族大军对拉辛的进攻,这一壮举极大的巩固了父子之间的关系。


栗田·西奥多(Theodore Kurita)

拉辛亲王(Prince of Luthien),陷阵之管領(天龙座联合军事副手)(Gunji no Kanrei(Deputy for Military Affairs))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介绍:天龙座联合(Draconis Combine)-第2张

栗田·西奥多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取得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政治与军事成就。他不仅赢得了自己多疑父亲(考虑到栗田家的传统,他完全有理由害怕自己才华横溢的儿子)的敬重,还赢得了天龙座联合最大的敌人——汉斯·戴维恩的尊敬。在氏族入侵时,西奥多首先向汉斯发出了邀请,提醒汉斯他们必须放下彼此之间的恩怨,共同抗击更强大的敌人。不久后,这两个国家正式宣布,在对抗氏族时不会互相侵略。西奥多的这一举动最终使得汉斯在拉辛遭到攻击时积极派兵增援,他甚至还允许自己的儿子带兵救援西奥多的儿子和宏(Hohiro)。西奥多已经50过半,虽然头发早已发白,但他坚持不懈的锻炼和参加各种军事训练,这使让他的身体机能依然良好。西奥多和妻子巴(Tomoe)育有三个孩子。长子和宏有望成为一个如父亲一般能干的领导者,虽然曾两次被困于氏族占领区中,但他两次都成功逃脱。第二个孩子近江(Omi)一直表现的十分顺从与谦逊,看似是一个标准的栗田家女性。但她其实一直在积极参与各种政治事务,而且极具影响力。天龙座联合和太阳联邦的强硬派都看不惯她与维克多·戴维恩持续加深的友谊。不过,她已向父亲发誓不会再联系这位太阳联邦的新任领导。


苏巴什·因德拉哈尔(Subhash Indrahar)

ISF局长(Director of the ISF),笑面人(The Smiling one)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介绍:天龙座联合(Draconis Combine)-第3张

苏巴什·因德拉哈尔是天龙座联合的秘密警察ISF的局长,这使他成为了联合里最受畏惧的人。从表面上看来,他友善又和蔼可亲,表面之下藏着工作时的无情。他现在已经八十多岁了,这个曾经精力充沛,生机勃勃的男人现在只能依靠电动轮椅和拐杖四处走动了。在栗田家的宫廷中,苏巴什的形象是“一位上流艺术与音乐鉴赏家,一位美食家和舞蹈与歌剧鉴赏家,以及一位学习高深文学的文学家。”他还因乐于交友而被人称为“笑面人”。


苏巴什表面的友善让人很难发现他的真实面貌,事实上,虽然苏巴什年事已高,体弱多病,但他比栗田村上还要奸诈(可能也更危险),那些惹怒他的人可能因其真面目而大惊失色,但是那时已经太晚了。苏巴什还富有神秘色彩,近几年来他建立了一个叫做“龙之子”的秘密组织,这是一个由狂热忠于他个人的特工和间谍组成的内环组织。苏巴什的老朋友,现任联合领袖栗田村上对这个组织一无所知。


苏巴什意识到自己大限将至。氏族入侵时,他不得不尽其所能,这将他逼到了极限,现在他大多数时间都在轮椅上度过。苏巴什仍在寻找合适的接班人,但这个人选需要栗田村上和栗田·西奥多的一致同意,所以甚至更难找到。现在看来,苏巴什在死去之前都会依靠现代医学苟延残喘,继续担任局长的职位。


主要星球


拉辛(Luthien)

拉辛自从2617年开始就是天龙座联合的首都,这是一颗重度工业化却不怎么富裕的星球。拉辛充满了庞大,丑陋的都市,这些城市的空气和水被严重污染。过去三十年的战争推迟了修复拉辛生态的计划。而氏族的进攻使得拉辛首都城市周边严重受损,变得更加丑陋。拉辛在许多氏族星球的超光速跳跃范围之内,而且通讯之星与氏族的协议中并没有禁止氏族劫掠这颗星球。因此,这里被严加看管,四个栗田家族卫队机甲团和总协调员的私人武装——龙的爪牙(Claws of the Dragon)都驻扎于此。


巴克明斯特(Buckminster)

由于这个世纪初一系列的战役,巴克明斯特成为了一颗前线星球。它原有的田园风貌被突然出现的大群战斗机甲和运兵船完全改变了。作为一颗轻工业和农业星球,巴克明斯特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原有的样貌。这颗星球上长期充斥着ISF的线人与特工。


新撒马尔罕(New Samarkand)

新撒马尔罕星曾经是天龙座联合的贸易与行政中心,那时这颗星球上有着几座繁华的大都市,都市里充满了由大型商业家族族人或大公司员工建造的大型豪宅。不过这种盛况已经不复存在了,继承战争(The Succession War)带来的政治上与经济上的双重动荡埋葬了它。新撒马尔罕处于大规模的衰败之中,尽管ISF行动基地和著名的孙章学院都驻扎在这颗星球上,但那些繁华的大都市已经成为了小偷和无赖的天堂。


冥后(Proserpina)

冥后星是一个典型的前线星球,它的大部分资源都被消耗殆尽,星球的环境被攻击者和防守者们严重的破坏。在第三次继承战争时,栗田家族为了攻下这颗星球,在冥后星的大气中释放了致命的神经毒气,杀死了星球上的大部分平民与军人,最后轻易的占领了该星球。从那时开始,冥后星就一直是栗田家的行动基地,天龙座联合军队曾多次在此向天琴座联邦和之后的统合联邦发起各种入侵和劫掠行动。


埃纳尔(AI Na’ir)

环绕在埃纳尔(天鹤一)星系轨道上的那些星球大体上都是炎热,不可居住的。和其他的蓝巨星一样,埃纳尔在其恒星演化过程中太过年轻,所以星系内没有发展出可居住的行星。这颗恒星巨大的质量导致的潮汐般引力撕碎了其轨道上的一颗行星,产生了富含金属资源的特洛伊群小行星,这些小行星成了这个星系中的定居点。小行星上的零重力环境非常适合生产战斗机甲,因此有许多战斗机甲工厂,这些工厂由固定武器与从附近的沉没的运兵船中回收的武装保护。埃纳尔小行星带是极度危险的飞行场所,即使是技术最为精湛的飞行员,在不熟悉环境的情况下也可能在此出事。


霍夫(Hoff)

霍夫星与冥后星一样,在继承战争中遭遇了巨大打击。在过去的200年中,这颗星球的所有权在太阳联邦,天龙座联合和(只是偶尔)卡佩兰联邦(Capellan Confederation)之间不断易手。霍夫曾经是一颗高度工业化的星球,但是现在只有拾荒价值,而且这颗星球最重要的地方还不在于此,而是在于它的战略位置,这种残酷的讽刺性在这个战争年代十分常见。


昆汀(Quentin)

昆汀是一颗坐落于天龙座星区的荒凉星球。它拥有一个勉强还能运作的机甲生产基地。和它天龙座拥有的18光年外的难兄难弟,边境地区埃纳尔(AI’Na’air)一样,两个地区基地的生产力都因为两个国家之间频繁的相互劫掠而严重减少。这颗星球以前属于太阳联邦,天龙座联合在第四次继承战争时夺取了这颗星球,并一直掌握在自己手中。天龙座联合和统合联邦之间的多次交火又进一步的减少了昆汀与埃纳尔的机甲生产力。不过,随着两个国家的暂时交好和氏族的停火,这两个星系又再次变得繁忙了起来。


军事力量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介绍:天龙座联合(Draconis Combine)-第4张

栗田家有80多个强大的军团


正规军


光之剑(Sword of Light)

光之剑由5个军团组成,其中有两个精英军团:第2军团,第5军团;有两个老兵军团:第1军团,第7军团;一个常规军团:第8军团。

光之剑由栗田家族的私人战斗机甲军团组成,占其总数的一半。光之剑的驾驶员都来自新撒马尔罕上那所著名的孙章学院,和天龙座联合官僚体系中许多其他方面一样,这些驾驶员并不都是由于驾驶技能出众被挑选出来的,更多的是由于他们的政治观念和对栗田家的忠诚。这导致了各军团,甚至同一个军团中的各个连队的成员驾驶技术水平都存在巨大差异。光之剑的两个军团驻扎在拉辛充当后备军,其他的军团都驻扎在联合各地。


夜行者(Night Stalkers)

夜行者由2个老兵军团组成

夜行者由2个装备轻型战斗机甲的兵团组成,他们都来自于重工业星球梅丽桑德(Melisande),并以身为一支优秀的作战队伍而出名。夜行者因在3023年天龙座联合成功保卫埃纳尔小行星带的作战中表现优异而一举成名。可惜的是,夜行者也以不服从命令而闻名,因此他们常被许多ISF特工监视。


冥后轻骑兵(Proserpina Hussars)

冥后轻骑兵由3个军团组成,其中有1个精英兵团:第三军团;两个老兵军团:第一军团,第四军团。

冥后轻骑兵很早就以身为驻扎在天琴座联邦边境线上的精锐部队而闻名,他们大概还是继承者国中最懂得运用打带跑战术劫掠的部队。现在驻扎在太阳联邦的边境线上。


织女星军团(The Legion of Vega)

织女星军团由两支老兵军团组成

织女星军团来自栗田村上本人的创意,这是一支组织松散,领导不善,装备简陋的杂牌军。它的成员来自于:土匪群国(Bandit kingdoms),其他执政家族的叛军和来自整个人类活动天体的小型雇佣兵组织。由于这支军团是栗田家族不想要的垃圾的集合,尝试将他们投入实战只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在第四次继承战争开始时,村上派西奥多来指挥这支军团,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军团的形象。而且在西奥多的指挥下,它的战斗力也得到了提升。不过,即使已经具备相当强的战斗力,这支部队还是声名狼藉。直到最近,这支部队还是由三支军团组成,但其中一支军团在与氏族的战斗中被摧毁,而且从未被重建。


刚育沙(Gonyosha)

 由两支精英军团组成

这支部队是栗田村上亲自命令栗田中村(Yorinaga Kurita)建立的,是为了贯彻村上的“杀死所有雇佣兵”命令而专门追杀雇佣兵军团“凯尔猎犬(Kell Hound)”的部队。不过,由于缺少装备和人手,虽然刚育沙在第四次继承战争时曾与猎犬们正面交战,但他们仍未达成这一目标。那时,由于听到凯尔猎犬也驻扎在北风星(Northwind)上,他们参与了对这颗星球的进攻,但是整支入侵部队都被守军击败了。在3027年时,他们还试图绑架梅丽莎·施泰纳(Melissa Steiner),结果可想而知。


幽灵军团(Ghost Regiments) 

大约由12支军团组成

在3029年,栗田村上赋予了西奥多陷阵之管領的称号。西奥多非常看重自己的这份责任,他认为,联合现有的机甲部队太过传统,无法适应他想做出的变化。于是他从天龙座联合的黑道中召集人手,创建了一支全新的部队,其父亲对此大为震惊。这支部队最近在与氏族的交战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雇佣兵军团 

由于栗田村上本人在第四次继承战争前下达的“杀死雇佣兵”命令和其对雇佣兵的厌恶,栗田家族目前没有与任何一支军团签订契约。不过,考虑到凯尔猎犬和沃尔夫的龙骑兵最近为保卫拉辛而英勇战斗,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一些报告指出,联合部队已经与新月鹰(Crecent Hawk)雇佣军团接触,并试图雇佣他们来对抗氏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