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我通了!(白嫖进|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9:24:07 作者:奥地利美术喵 Language

趁周末才有空使劲推,前面闲置浪费了太多体力了,现在想想真心疼
噫!我通了!(白嫖进|无期迷途 - 第1张

问就是能狂就狂,别跟我说0氪养不起,强行养,缺C就先借大佬的老婆一用,完事儿了说一句:“真棒!”
噫!我通了!(白嫖进|无期迷途 - 第2张通关时nox才65级,打完了又有了些材料升到70的。
也没升什么枷。
半路抽到水母,当场就把艾瑞尔扔了。
我另一个区有盾爷+水母的开局,想了想,没玩,不想用男的,还是这边白逸好,事实证明通关根本不需要盾😰
有白逸的话,赫卡帝也不需要了,破核足够用,等以后资源宽裕了再练,前期属实没啥用,建议先练个开尔文,控制+打分裂怪超好用。
这俩普卡我反正不会再继续养。差不多用用得了。
说是借大佬的老婆,其实就8-6和8-8借了下,都是借的兰利,尤其是8-6,没有好的adc没法打,我反正是看着瓜皮emp陷入沉思,果断放弃自食其力了。
打8-8我甚至水母奶不上来,太蛇皮了,就让局长带了庇护顶伤害,挺好用的,其实不借人也能磨死。
或许,多练点普能轻松些,但记住了,用掉的资源不会返还,尤其是0氪的,哪来的本钱去消耗在普上?强行练狂,磨一磨也过了,资源不浪费,看着也舒心。
不过夏音例外,这个我也有,这个还是算了罢…看看能不能抽到兰利,不行就练个紫卡,都是后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