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博士会进卡池吗 实装还是进周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12:03:2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最近博士在须弥的恶行被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得知,许多旅行者一开始还挺期待博士进卡池的,现在却有些担心实装的可能性了,本次光耀菌就分析博士会不会进卡池,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博士进周本还是进卡池?

  首先博士大概率会和女士一样,进周本,而不是进卡池,原因如下。

原神博士会进卡池吗 实装还是进周本 - 第1张

  第一:目前进卡池的所有角色,都并非恶人,就算是作为执行官的公子,也是善的那一面居多。而通过须弥残破的记录中可知,这已经是无法洗白的罪行,博士是纯粹的恶人,这种恶人的下场大概率会和女士一样。

原神博士会进卡池吗 实装还是进周本 - 第2张

  第二:虽然博士的建模很帅,声音好听,但不可否认的是,女士的建模同样很漂亮,声音也好听,不能因为建模弄地很帅就一定要进卡池。博士这种大反派人设,肯定是始终和旅行者站在对立面的,所以进周本挨揍的概率更大。

原神博士会进卡池吗 实装还是进周本 - 第3张

  总而言之,博士已经属于没得洗的那种角色了,能进卡池的六大执行官里,肯定都是如同公子这样有善良的那一面的,正所谓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部分执行官可能是迫不得已才成为执行官,而不是像博士这样为了一己私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