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不喜勿进|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2:31:26 作者:晚风赶走热意 Language

钟离见魈无家可归,决定带他回家(公子给钟离买的别墅)。可钟离是个独居人士,只有一张床,钟离对魈说:“你今天和我一起睡,快去洗澡吧”。
魈有点害羞且震惊,还是听钟离的话乖乖去洗澡了,毕竟在魈眼中,钟离是自己的大人般的存在。洗完澡后,魈发现自己没有换洗的衣服,可他庆幸他的上衣足够长(就是那半透明的纱布),能够遮住自己的身体,腿还是露出来了,魈也并不在意。洗好之后,魈缓缓走了出来,不敢与钟离对视。

钟离放下手里的手机,和魈说:“躲在被子里去吧,别着凉了”,说着便去了浴室。魈并没有躺下,此时的他十分害羞,心想:第一次和钟先生一起睡呢,我不能紧张。即便这么想可魈还是紧张的呆呆的坐在床上。过了一会,钟离便洁白无暇的走了出来。魈看见立马站了起来。刚好钟离此时漫不经心的说:“公子不在,衣服都没人帮我洗,这可穿什么好呢”。钟离看见魈站了起来便又说:“我明天再叫公子帮你买张小点的床吧”魈此时脸红通通,鼻子急促的呼着气,盯了钟离好一会。钟离走到了魈的身边,说到怎么了。魈说:“没什么”,此时魈极其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心脏在加速跳动,虽然魈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魈不染凡尘已久)钟离抚摸着魈的额头。
    此时魈说到:“钟先生,好奇怪。”钟离说:“怎么了。”魈又说到“为什么,下面……立起来了”。钟离有点小震惊,但是立马又会心的一笑,并说到:“我们魈长大了,我帮你放松一下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