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的第二次中古战锤 NMM涂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1 18:23:03 作者:ZONiS Language

《战锤》这个响当当的IP不知从何时起已经在我脑内存在。我一直觉得过于庞大且繁琐,迟迟未能入坑,然而机缘巧合下,我终究还是接触并开始了解了这个一直在我心里压着的爱好。
那一年,我刚刚毕业,开始从事了游戏行业的工作,在经历了5个年头之后,在我现在的公司里,遇到了一个改变了我的小伙子。
经过了疫情之后,我司招进了一个新员工。实际上这件事有点微妙,因为在整个疫情的大环境下,找工作已经变得相对困难,因为一些繁琐的手续和个人的认为(我个人认为是略微困难在这个较为萧条的环境内去调整个人所在公司的),并且我司社招是比较困难的,基本的操作都是社招有能力的年轻人,然后进入培训班,经过学习和测试才能进入我司。所以社招在这个情况下变得更加“微妙的困难”。我怀着好奇的心里去和这位新入职的员工攀谈,发现他桌上放着一个“塔卡克罗斯”的战棋。下图:
虽然是个灰模,我也同样被震撼到了,实在太帅了!!!!
我当时就问他,请问这是战锤吗?
“是的”
一个简单的回答,令我沸腾了!我有一种终于找到了组织一般的快乐!
于是我便和他一同开始了“不务正业”的战锤快乐时光。
我现在从入坑到现在,也就是2021/10/9 ,已经整整一年多两个月了,我也从刚开始的懵懂到现在知道了什么是NMM和TMM的成熟的小伙子了。所以为了记录我的第二次比较大型的NMM涂装,写下了这篇。
在我知道了在涂装战锤的表现手法有NMM的时候,我非常渴望也能涂出这样的一个精美的NMM棋子,所以我找了非常多的视频还有国外大佬们的涂装视频和涂装照片用来当参考,希望能从中学习并且提升自我。
这是我当时找的NMM参考

这是我当时找的NMM参考

不知不觉在B站也保存了很多学习视频

不知不觉在B站也保存了很多学习视频

因为我个人玩的是AOS的小金人,所以找了很多涂金人NMM的视频来看,这个人的涂装效果是我个人心中最厉害的(贴个链接:点击跳转)。于是我也学习他的涂法,买了AV漆,自己开始了初次的NMM练习,个人感觉还是很满意的,嘻嘻。
在完成了这个练习之后,但是实在被NMM弄的晕头转向,不再是从前的快乐干扫和洗漆就能表现的效果,并且因为当时颜色并未买得特别齐全,弄得非常糊涂,颜色偏向什么的也完全没弄好。所以在涂完这个之后,我至少有一个月没有在涂战锤的棋子,当时实在是感觉 涂 麻 了
在休息了一个月之后,我一个一起玩战锤的小伙伴在我生日的那天,非常破费地给我买了一个红草的湿盘(真的非常感谢!!),于是又再次激起了我涂战锤的想法。当时项目不是特别繁忙,于是我又开始了每天午休就扎进战锤涂装里面。
经过了第一次的涂装,我知道了,好马配好鞍!于是我立马下单购买了一套Scale 75的金色NMM漆和GreenStuffWorld的银色NMM漆。

拥有了这两套我的金人基础颜色套装后,我完成了第一个完整的NMM AOS 3.0小金人!
完成这个作品,主要原因是为了参加上海新华路战锤官店店庆时候举办的涂装比赛。虽然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还是被店长评为了除第一名外,前五的涂装表现效果最好的其中一员,更加稳固了我对于自身NMM能力的自我认知。
当时的参赛选手实力都很强,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并且看到了很多棋子的涂装的可能性
在完成了这样一个作品之后,我就立马火力全开,开始了我的下一个NMM金人棋子的涂装,也就是3.0新版本的最帅金人!!英德拉斯塔!!!!
感谢大家能看完我前面的啰里啰嗦,接下来我将呈现耗时三个月的时间,终于结束了整体涂装的完整作品——其实还差地形,但是实在是按捺不住,先在机核发一篇文先。
请欣赏!
个人感觉最好的特写
感谢大家能看完我这篇文章,也希望和我一样喜欢战锤的朋友能享受涂装,享受战锤的快乐!
谢谢大家,与君共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