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on LIFE》推迟至12月13日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2:07:0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Squanch Games将原定于10月25日发行的《HIGH on LIFE》推迟至12月13日。该游戏将登陆Xbox Series, Xbox One和PC(Steam和Epic游戏商店),以及Xbox Game Pass。


《HIGH on LIFE》推迟至12月13日发行-第0张

来自Squanch Games的公告:

建议我们想要努力为《HIGH on LIFE》打造出最好的游戏体验,游戏的发行日期将移至2022年12月13日。Squanch Games的团队非常期待各位的体验,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耐心和支持!

关于这款游戏:

来自《瑞克与莫蒂》和《外星也难民》的联合创作者,带来了《High On Life》。

刚从高中毕业,没有工作,也没有雄心壮志,你真的一无所有,直到一个想从人类身上获得快乐的外星集团入侵地球。现在,你和一队会说话的枪必须响应英雄的号召,成为宇宙中有史以来最致命的星际赏金猎人。

在Justin Roiland最新的喜剧冒险中,前往宇宙中的各个星球和地点,对抗邪恶的加曼图斯(Garmantuous)和他的一帮暴徒,收集战利品,遇到独特的角色。

◆拯救并与一队嘴炮联手,装扮成银河系最致命的赏金猎人。

◆游览动态和变化的世界,从丛林天堂,到建在小行星内的城市,宇宙的枢纽。

◆利用每把枪的独特技能,击败各种邪恶的外星敌人,追踪加曼图斯。

◆完成猎人的挑战,遇到奇怪的、有趣的和搞笑的人物,收集一系列的外星技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