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肝坏了么|暗黑之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4 11:12:22 作者:手机用户19284389 Language

首先,这游戏很肝,很肝,很肝。

游戏无剧情,装备系列丰富,配装个性化,词条丰富,刷刷刷游戏,暗黑精髓继承大半。要是作者能够把符文之语做出那就牛大了。

游戏打过除魔一,在进入有隐藏徽章,大概每地图1个英雄徽章,有的2个。群内有,论坛有部分。


游戏兑换码有三个,很重要,不懂加群。
评价区也有,可以自己看。

英雄五行属性,颜色自己看。最好彩色,其次紫色。紫色就行,紫色英雄随机四技能,彩色满5技能。再次英雄进阶上,紫色小于彩色。可以理解彩色为SSR,且彩色4英雄后,双连携,且唯一,紫色都是单连携。连携可以理解为羁绊。

英雄徽章掉落为大秘境特殊BOSS,概率不大。越往下概率增大。

英雄徽章可以10连。

sl不能抽彩色,sl不能,sl不能。

想要彩色刷初始存档。彩色保底看脸。
紫色有保底。游戏紫色开局就行,彩色太难。

英雄职业野蛮人,猎魔人,法师,武僧。
推荐武僧开局。
游戏内mp每回合回复固定。
武僧开局,可以加血。武僧有单加血,群加血,和群攻技能,在BOSS和怪中续航好,少药钱。
野蛮人,物理攻击高,有群攻, 开局刷到野蛮人也可以。当然紫色才行。
法师群攻法系伤害高,适合打物理防御高。
猎魔人单体技能伤害很高。

游戏除猎魔人外都有群攻。

人物进阶需要,仅紫色和彩色能够进阶
金钱  打怪掉
角色碎片
精魄 英雄徽章抽取,概率1-3
万用材料  分解装备
奥术之尘  分解装备
萦雾水晶  分解史诗装备
遗忘之尘  分解传奇装备
死亡之息   好像只有打怪掉。死亡只有进阶高级后出现。

宠物系列好像没出。
这游戏就是副本游戏。

游戏阶段如下。

1,除魔1-5层。
除魔最高6层,前面打通5层后,才考虑进入大秘境。最高等级30封顶。大秘境前都是开胃,30级传奇装备可以镶嵌宝石,可以提取被动。提取被动需要大量材料。

2.大秘境1-15,刷巅峰级别,徽章。

3.刷符文,徽章,巅峰级别。

副本小怪清到一定数量后才能打BOSS。

前期20到30过渡大,建议提高经验药剂的暴率,或者降低下人物升级经验。

大秘境中徽章暴率太低
一直需要双手操作,刷多很累。
建议,大秘境中到一定层数开启层中自动刷新模式,自动挂机,仅特殊层才行。

类似传奇王同类游戏,一个小地图下 打怪一定数量后必遇见BOSS,不是这样的BOSS刷新出来,而是类似触发事件,打完后刷新固定时间出BOSS,给普攻自动挂机解放双手一个机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