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ato】割草爽游日记:土豆兄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5 11:46:03 作者:永安当新任掌柜banana Language

【Brotato】割草爽游日记:土豆兄弟-第0张

这款割草游戏说是爽游其实包含了很多坐牢的成分,他与其他割草游戏最大的区别就是土豆兄弟需要从前期到后期的运营。通关方法就是用某一个角色活过第20波敌袭,你可以选择是否击杀boss,当你所有的角色都通关完毕即可全成就收集。

普通模式虽然只有20关,但你需要运营到19关,甚至很多弱势角色第20关也要小心谨慎才能勉强打过。

那么怎么才能爽呢?首先你需要了解你所选择的土豆适合的流派,其次需要亿点点的走位和亿点点的欧气,有意思的点是很多流派并不需要你打怪,那么下面就挑一些有意思的讲一下,并附上装备截图供参考,新人有问题可以评论区求助!


一,树枝神教

【Brotato】割草爽游日记:土豆兄弟-第1张

这款游戏有个隐藏机制,前三波商店一定会刷出至少两把武器并且前六波会大概率刷出跟你所持有武器相同类别的武器。所以如果你想玩六树枝或者六XX尽量在前六波先舍弃部分道具优先刷出武器。

这里以多面手十二树枝为例,加点可以参考我的。新人多护甲闪避,熟练了多跌伤害。


二,医疗流派

【Brotato】割草爽游日记:土豆兄弟-第2张

很多角色因为存在回血或者吸血buff都可以走这个出装,这里以医生为例,前期拿剪子过度,核心装备是圆锯,因为圆锯具有高效的对群效果,但是最低级也为蓝色,所以前期要多拿点幸运和收获来刷商店,运气欧的甚至可以六圆锯,值得注意的点是已经拿了医疗武器就没必要再拿生命窃取了!


三,收获流派

【Brotato】割草爽游日记:土豆兄弟-第3张

例如农夫和企业家等角色主打的就是叠收获来增加经济,这里以农夫为例,剪子开局,前期别贪收货,不然绝对会暴毙,前期要适当拿一点伤害过度,等到中期就可以疯狂叠收获,我这一把是叠到了四千多,有了钱你就可以疯狂拿伤害装备,可以看到我的近战伤害和百分比伤害都叠到了三位数,让剪子这把辅助武器也有了秒boss的能力,当然也可以在后期把剪子换输出近战秒boss更快。


四,工程流派

【Brotato】割草爽游日记:土豆兄弟-第4张

工程流派是最方便的挂机流派,很多土豆都可以走这个流派,发育也很简单拿工程学和放置物,次要拿攻击速度和百分比伤害。

【Brotato】割草爽游日记:土豆兄弟-第5张

比如我这把非常不欧,医疗炮塔一个也没有,那就要选择一些保命天赋加,生命回复或者护甲闪避看你商店刷什么了。但是正常刷出医疗炮塔或者花园是不需要保命天赋的。

五,不打怪流派

【Brotato】割草爽游日记:土豆兄弟-第6张

这个流派很好玩,主要就是不打怪,可以玩的有探险家和和平主义者等,图中是和平主义者,拿了掌,点击退,攻速,吸血,因为怪有碰撞体积,所以我们可以找个墙角挂机,让小怪把我们围起来,这样大体积精英boss是进不来的,我拿了一个土豆发射器是因为给予一定的远程击退能力,并且依赖高攻速来给我回血


六,纯输出流派

【Brotato】割草爽游日记:土豆兄弟-第7张

【Brotato】割草爽游日记:土豆兄弟-第8张

很多角色天赋的增伤很多,让他拥有了独当一面的杀伤力,所以可以完全舍弃生存属性或者续航属性(商店刷出高稀有的还是要拿的)比如游侠这种就拿强力武器,比如冲锋枪,霰弹枪,独臂的话比较特殊,不拿电刀就拿弹弓,霰弹枪和冲锋枪也行但是效果不好。

这种流派核心思想就是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但是一两个走位失误就暴毙也是完全存在的。


这里给刚入坑的萌新一点建议,第一,不要先打mod,很多mod太过强力不适合刚入坑就体验。第二,可以先玩一些不需要走位的角色过度,比如医生骑士啊这些强度超模角色。第三,暴毙了别放弃,可以看一下b站攻略,或者在这篇帖子评论区询问,我看到了一定回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