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谈兵》2月22日正式发售 EA版获特别好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01:27:2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发行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和开发商Yaza Games宣布,战略游戏《神笔谈兵》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售,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和PC(Steam、GOG和Microsoft Store),该作曾于2022年1月31日在Xbox Series、Xbox One和PC上开启抢先体验。

游戏介绍:

《神笔谈兵》是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灵感来自中世纪的手稿。画出你的墨兽大军,泼洒敌人的墨水,击败中世纪的超级巨星,并收集技艺点以释放隐藏的力量。成为使用羽毛笔的宗师并不容易,所以务必集中注意力,并明智地计划每一步行动。踏上你的旅程,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墨法师!

《神笔谈兵》2月22日正式发售 EA版获特别好评-第0张
《神笔谈兵》2月22日正式发售 EA版获特别好评-第1张
《神笔谈兵》2月22日正式发售 EA版获特别好评-第2张
《神笔谈兵》2月22日正式发售 EA版获特别好评-第3张
《神笔谈兵》2月22日正式发售 EA版获特别好评-第4张
文章来源: 3DMGam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