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玩了两个月 在老区艰难上3500|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03:33:18 作者:11/2 Language

分数镇楼
新人玩了两个月 在老区艰难上3500|汉家江湖 - 第1张武学情况:

无太极拳(没抽到)
有藏渊、莲花、列缺(抽到了但是都没用上,藏渊载体还没完善所以还没用)
新人玩了两个月 在老区艰难上3500|汉家江湖 - 第2张

这段时间总结出来一句话:少时不知武学好,错把潜质当成宝。 (抽到了很多牛逼的输出位,但我偏偏是刀魔,所以不适用)

刚开始玩的时候不懂,觉得潜质好酷(毕竟有图案懂吧,感觉很厉害)觉得武学平平无奇,不懂这有啥好。
所以在2.0前,我连一本莲花落棍都没有。 新人玩了两个月 在老区艰难上3500|汉家江湖 - 第3张 大藏、通玄、龟息通通都没,以为要氪金才能买(呜呜怪我眼神不好)

全靠自己摸索,盲目地在高手推荐里抄作业,也不懂搭配的意义(那时候不知道有TapTap这东西,也没有看贴吧之类的)

现在2.0打的论剑场数多了,也越来越懂得如何搭配自己的阵容(我是刀魔,所以我需要保人的队友,挡刀、加盾、压阵位/反压阵)
也明白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 优势:暴击伤害高、有连击、可以吸血;劣势:对面有盾的话我吸不了血、对面有太极拳就很难打的动,对面克制直伤的办法有很多等等)

所以我需要围绕着这一些系列的问题去更改我的装备和阵容。 (培养穿盾杀,你有盾那我也要培养通玄位,就耗呗,打不过太极拳就禁了)

(这时候也迎来了我的小和尚,他,出世了)🥺论剑好打了很多,在这个刀魔纵横的分段,我选择先对付同门。
不过上了3500后,遇到的刀魔也很厉害,因为他们有纳兰,琴师姐,太极拳等等,这些我都没有,所以我也要思考一下接下来要怎么打了,换刀佛还是坚持天魔。

我的阵容原则是有什么就用什么,不盲目追求国家队,因为有些英雄00用不了,要么不用要么全力培养他。

会继续加油哒,向4000分前进!!!!
死守昆仑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