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游戏中不为人知的师徒们 (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12:16:56 作者:维她命哟 Language

师傅慎的父亲

徒弟劫

又是一对非常不幸的师徒,大逆不道的徒弟如今成立了一个影流与均衡教派抗衡,慎究竟能否为其父报仇呢?

劫在被驱逐之后,他将苦难转化为决心,并开始用影子流派来训练其他人。时机成熟之后他决定带领自己的追随者返回寺庙夺回盒子,师傅希望他能重回均衡教派并且摧毁那个盒子,但是最终劫做出了大逆不道的举动,杀死了自己的师傅并且让追随者追杀师傅的其他弟子。大部分弟子都被劫杀光,但是慎赶来之后保护了一部分弟子逃生,劫趁机占领寺庙成立了影流教团。

【PC游戏】游戏中不为人知的师徒们 (2)-第0张

劫本来是一个孤儿,

幸运的是他被忍术大师慎的父亲所收养,但是由于能力一般所以不受师傅青睐。在一个宗族寺庙里的禁地里,一个装饰华美的盒子改变了他的人生。他从中学习了禁术并起打败了慎,但是师傅毕竟是师傅,一眼就看出来劫偷学了禁术,于是将其赶出师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