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期攻略,第一期针对萌新大佬勿看,嫌字多可以看最后。策略游戏具有多样性意见不同不喜勿喷。|塔塔守卫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0:10:40 作者:潇洒 Language

1. 热门强势英雄,游戏目前品质越高优势过于明显所以还是建议养高品质英雄,当然前期低品质也可以只是后期乏力。我大概按照我自己心中的强度给排行一下。
第一名是 加特林塔 (猪)橙色塔拥有八个宝物格子,普攻更是中等范围伤害,玩上一会你就知道这个游戏范围伤害有多重要了,技能是0.5秒一次攻击,伤害翻倍,暴击降低百分百。0.5秒一次减少了伤害溢出,降低百分百暴击率但是带上面具仍然必定暴击,五星更是三个头同时攻击伤害爆表,副塔最强输出。

第二名是 美杜莎塔(蛇)同样拥有八个圣物格子,普攻是小范围伤害,技能是高伤害而且超级减速(超级减速要比冰冻晕眩更好,因为小怪吃到技能就死了,精英怪不吃晕眩类的硬控但减速有效)相对比于物理的伤害魔法伤害攻击系数更高但是暴击率只能来源于手套。输出方面排第二。
第三名是 火山之塔(火男)现在比较冷门伤害不如前两位直观,但是我养了,伤害很高的,技能伤害比美杜莎要高但是普攻没有范围伤害,但是因为他的技能拥有持续伤害所以每次持续伤害都有概率触发核心装备电池,不过也只能触发一次,(满级电池效果是释放技能百分之四十恢复一半蓝)这样火男就比别人放技能快了一倍,输出也是不容小觑。
太啰嗦了,讲的直接点吧,物理最强单体 狙击之塔,魔法最强单体 巨龙之塔,不过现在版本单独的boss并不多,主要是大量的怪比较难所以这两个并不是很必要。最强辅助新月之塔,除自己技能全体恢复百分之三十我只能说必备。蛇和猪可以有一个就行,但是新月必备。
新手建议开局能抽到猪或者蛇,恭喜你就已经是不错的开局了,如果没抽到也没关系玩半天战令也会送随机橙,如果小伙伴实在着急也可以重新开局再抽。说一下新手前期必养英雄,
1 新月必备,(圣物 一电池剩下全带星星属性全点血)
2 猪蛇二选一,不建议养两个,万能碎片不够装备也不够(猪带三力量精髓可以攻击翻十几倍,然后面具,灵魂收集器,史莱姆,水晶剑,太阳。蛇带三力量精粹,二法师拳套,一灵魂收集器,一史莱姆,再来一法师拳套。属性点在保证不被秒的情况下多点输出)
3 萌新必养狂风塔,技能超大范围攻击,前期秒大范围小怪利器,重要事情说三遍萌新必养,他能帮你在主线前三章无尽前五十巨大帮助。后面可以换点,打boss也可以换点。(前期可做输出,一个电池一个收集器多带星星,没有就带点加射程的圣物,前期做输出要把法强点到可以一个技能秒了小怪。后期推推工具人一电池全星星全点血)
4 斯巴达也是必须养,唯一带嘲讽的肉盾。(圣物建议带两三个烂苹果别的可以带增益类,建议带可以加血加射程就可以。特殊情况需要技能时候可以带星星电池肉盾当然全点血)
5我建议带个加成类型的辅助建议带祭祀塔,并不建议带号角塔,号角塔百分之80的加成因为大核会有更好的加成并不缺这点,攻速爆伤来的更实在。(辅助塔可以带个电池然后带增益类就行全点血)
6 我个人带的火山和美杜莎因为都是法术伤害辅助塔带加成都能吃的到。大家可以带自然塔,冰晶塔,虚弱塔,忍者塔,精灵塔都挺好。太多不推荐了
7 主塔输出中后期输出应该是任何一个副塔的,建议前期装备少使用弓箭技能就好。后期可以骑士或者牧师。(我带的牧师一电池一房子一力量精粹剩下带星星。弓箭参考猪法师参考蛇,骑士带一个苹果一个收集器全带针管后期差不多三百级再用骑士)
前期资源建议主要养一个主塔一个主c副塔(蛇或者猪,不太建议火山)然后其他等级大概有主塔主c的一半就好,斯巴达可以高一点。萌新攻略说完了如果大家觉得有用可以顶一下我会继续出下一期针对大家更多需要问的关卡,有需要问的问题也可以评论我会回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