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热门关于霸哥脚本事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15:17:21 作者:桥边红药w Language

开脚本?

我一开始就认为没开,不出所料被大家辱骂或者扣帽子说我收钱了。现在风向渐渐逆转,便写篇文章聊聊。

先说观点,霸哥没有动机开,锤他的那些证据也都很牵强。想骂我的、扣帽子的先别急,看完这篇文章,用逻辑和理性去思考,不要让暴戾和所谓的立场定是非。

【英雄联盟】热门关于霸哥脚本事件-第0张

先说动机,众所周知霸哥走黑红路线,有人骂就有钱赚,他并不是技术主播,虽然一直嘴硬想自证为高手,但我相信他内心还是很清楚:自己就是菜,但不承认才有人骂有钱赚。所以他开脚本是图什么?拿自己的直播事业为成本去打破自己赚钱的人设?菜归菜,我不觉得他会蠢到自毁事业。

另外,他玩的那些英雄,石盖狗树蛙,锁人基本没用,反而影响自己操作,泽拉斯这种英雄开脚本锁模型中心才有收益。

然后是锤他的“证据”,b站有个叫“誓约直播”的up主说的还算清楚。

【英雄联盟】热门关于霸哥脚本事件-第1张

网上常说的几个锤证,先说最离谱的。

锁小兵/锁点眼:我不知道说这些的人玩不玩游戏,这种脚本真有的话也只会增加你操作的失误率,对实战而言是负作用,如果你坚信有这种脚本并且还有人去用的话,那我只能祝福你早日脱离真金白银。

鼠标变二维码:这种事并不能作为开脚本的证明,两者并没有任何联系,据说是虎牙直播的bug,主屏看不见副屏能看见,当然究竟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直接拿来锤开脚本可太牵强了。

锁脚:但凡开个低倍速睁开眼看看,鼠标多数是在人物模型周围移动,跟所谓的“脚本全程锁脚”区别还是明显的,就好像我apex一梭子秒个人,中两枪头说我开了锁头。

至于鼠标跟随...我只能说,你随便找个播很多年的lol主播看第一人称回放,自己玩的录了也能看自己的,看个十几二十盘,你总能找到类似这些的“锤证”,何况网友都被裹挟了思想,锚定了霸哥开脚本,带着答案找问题。

事件之外

说实话,霸哥到底开没开我根本不在意,这篇文章也并不是反锤证明霸哥没开,有些锤证我也说了不知道,我无法证伪,但也不足以证实。我在意的点,是国人愚昧的思想,在我看来和千百年前的古人没多少区别,立场高于是非,立场颠倒是非。这次那么多人跟着锤霸哥,风向转变后又说他没开,这些人不会自己去求证,对“大众认定的事”不会产生丝毫质疑,思想进了坟墓,灵魂也不得自由。

事情起始,人们打着“正义”的旗号去审判“开挂”的恶人,讨论的人多了,有人提出相反的观点,此时“正义”却群起而攻之,说他也是恶人,要么就收了恶人的钱,总之是必须「打倒」的对象!不同的声音被消灭了,“正义”再次战胜了“邪恶”。

多眼熟的剧本,不断重新上演,这次没伤害普罗大众,那下次呢?

黑神话悟空发售预告里有句话:

“为何这世道从未太平?因为不分好歹的善,不是善,是恶的帮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