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介丨《魔王之影》世界设定:高格人【9】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3 19:04:51 作者:大葱蘸酱 Language

恶魔

巨魔是最早从虚空中召唤恶魔的种族之一,但他们意识到了这种魔法造成的可怕后果,因为事实证明恶魔几乎无法被控制,且恶魔对巨魔自己和敌人来说同样危险。只要看看蜘蛛森林就能知道恶魔进入这个世界时会发生什么。高格人从巨魔留下的废墟当中发现了恶魔传承的基础法术以及其它可怕的魔法。
当高格人看到这些永生种族留下的模糊警告时,他们认为研究恶魔法术带来的回报远大于任何潜在的风险。高格人初次控制恶魔的尝试失败了,这些恶魔不仅挣脱了恶魔学者施加在它们身上所有的微弱束缚,还在玛高格王国的中心播下了黑暗种子,这些种子最终会扭曲并腐化高格人的后代。
恶魔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回使用任何它们能找到的物质来为自己创造一个躯体。恶魔会将自己的精魄和这些物质融合从而变成一个生物。因此这个世界上不会存在两个一样的恶魔,独特性正是它们可怕的特质之一。恶魔学者认为如果他们能够控制恶魔创造躯体的物质,那么他们就能控制恶魔的形态。虽然大多数这样的尝试都成功了,但也有些恶魔很难被这种方式奴役,他们会想方设法地挣脱束缚并杀死召唤它们的恶魔学者。
高格人在征服伊甸帝国期间以及之后的战争中发展出了成熟的魔法来奴役恶魔,虽然这些被奴役的恶魔大多数都被消灭了,但它们仍然还有幸存者,这些古老的恶魔还在巫王时代的废墟和荒芜之地的坟冢中游荡着。

巴尔巴托

高格人与其他人类不同,他们没有制造投石机或者蝎弩这类攻城武器的技术。他们的战术通常是派大量的亡灵进行第一波冲击,杀死尽可能多的防御者,然后再派生者士兵将防御者的阵线彻底粉碎。
而当高格人遇到城墙和滚油时他们就会依靠恶魔,这些巴尔巴托就会被高格人从笼子里拖出来,役使它们去撞毁防御者的城墙,杀死城内的所有人。
巴尔巴托站起来有20英尺高,重达数千磅。它们的脑袋后面长有扭曲的尖角,有着类似狼、猛禽和熊的特征,通常都会保持驮着背的姿势。两根长达9英尺的骨刃从它们的前臂后侧伸出,能够轻易砍碎它们面前的敌人。然而巴尔巴托最恐怖的武器是位于它们生殖器部位大量扭动的触须,这些强壮的附肢能够将一个成年男子抓住并把他拖进恶魔直接通向虚空的胃里。

胡杰塔

镇压了数次反抗霸权政府的叛乱之后,巫王命令他的恶魔学者们创造出不需要休息的密探来寻找不忠诚的臣民并消灭他们。几个月之后恶魔学者带着胡杰塔回来了,胡杰塔是一种可以永远飞在空中的恶魔,拥有能够识别出微小细节的敏锐视力。尽管胡杰塔很难制造,但阿什拉考的帝国上空仍然有数十只胡杰塔在巡逻,它们消灭了许多潜在威胁,为巫王建立的新秩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胡杰塔外表近似大乌鸦,但它只有一个可以自由转动的巨型眼球,它的翼展可达16英尺。这些恶魔可以从它们的眼球中投下一道光束,任何被光束照亮的东西都会被禁锢在原地以方便地面上的同伴抓住敌人。

派戎

高格人的恶魔学者会在主力部队抵达之前释放派戎并让它冲进敌军的阵线,敌军的士兵的全身都会被派戎点燃,整个战场上都冒着令人窒息的浓烟。派戎的外表是一具被火焰包裹的黑色骷髅,浓烟从它们燃烧的体内喷涌而出,令它们的对手双目失明、呼吸困难。炽热的火焰在派戎的体内跳跃舞动,点燃它们附近任何的东西。如果还有没被点燃的对手,派戎会用它们燃烧的利爪攻击对手,长而弯的爪刃能够切开骨头并点燃血肉。

高格后裔

被卡拉珊人击败的高格人流亡到了整片大陆的各处。部分幸存者被他们使用的黑暗和禁忌的魔法腐蚀,这些人的后代变成了堕落的怪物,比如穴居人、莫格蛙人以及更恶心的东西。颇具讽刺意味的是,那些战败后逃回荒芜之地中的古老王国和没有响应阿什拉考召唤的高格人被黑曜石墓穴中的死亡领主们以暴力手段变成了奴隶。
但也有不少高格人的幸存者隐姓埋名的生活在了新帝国的领土上。虽然他们可能已经融入了他们的敌人建立的新社会中,但他们仍然坚守着自己高格人的身份并厌恶卡拉珊人所做的一切。这些高格人会秘密地把他们的历史和知识传递给下一代以便巫王再次崛起时他们的后代能够立即拿起武器响应号召,夺回高格人世界主宰的统治地位。

与众不同

高格人很难隐藏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有着与众不同的外表。纯血高格人拥有白皙的皮肤,黑色的头发,身上没有任何体毛,身材修长肢体轻盈,他们的平均身高要比先民高出很多。

黑暗标记

几乎每一个高格人都有一个体现他们灵魂已经腐化的标记。这些标记通常是在印在皮肤上的黑暗语文字,文字描述了他们的灵魂在前世犯下的罪行,其它的标记也可能是黑色的斑点、怪异的图案或更贴近黑暗印记的样式。

神明之敌

高格人发誓要消灭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永生种族并把所有的凡人从妖精设计的生死轮回之中解放出来。高格人蔑视任何神明,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所谓的神明只不过是利用敬畏或恐惧心理来欺骗凡人崇拜伪装成神明的永生种族。高格人认为想要打破束缚人类灵魂的锁链只有一种办法,那就是消灭所有的伪神,摧毁所有的神庙和宗教。
那些生活在帝国本土或其它国家的高格人会尽量掩饰他们对宗教的敌意,必要的时候他们也会假意归顺某种信仰以避免引起怀疑。然而高格人是不会心甘情愿的向神明祈祷的,因此他们永远也不会成为牧师或是祭司。

拒绝死亡

高格人的后裔知道他们终将死亡的事实,也很清楚来世等待着他们的是什么。出于这个原因,高格后裔愿意使用任何可以延长他们寿命的方法以保护他们的灵魂免受冥界的伤害。
高格后裔和他们的祖先一样热衷于研究使用魔法,特别是黑魔法来讲他们的灵魂锚定在厄斯或是延长他们的寿命。破碎封土和颅骨王国的高格人通常会选择尽快度过生者的时光以摆脱对死亡的焦虑。这种做法在较为文明的地区是被禁止的,因此他们必须进行秘密研究。
来自新神教会和其它宗教的压迫使得高格人的孩童竭尽全力隐藏自己的身份。暗无天日的生活往往会使得一部分高格人心生仇恨或是陷入疯狂,而这些心理扭曲的人通常会加入致力于毁灭世界的邪教或是秘密结社。暗影兄弟会、游星追寻者以及其它组织都有许多高格直系后裔的成员。

英雄崇拜

神学家声称所有凡人的大脑中都有一个神型空洞,人们可以用任何合适的东西来填补这个空洞。宗教一直是人类文明的组成部分,高格人也把玛高格尊为神明。但高格人永远不会向其他人类信奉的伪神低头下跪,他们坚定地反对任何形式的宗教崇拜。
不过有一种崇拜例外,高格人会崇拜他们的英雄,无论这些人是受人尊敬的祖先、无畏的战士还是强大的魔法师。高格人不像矮人那样为英雄崇拜建立一种正统的观念,他们会叙述祖先的功绩和成就并从他们的事迹中获得灵感和启发。高格人诉说前人的故事以激励自己,让自己充满勇气,不断磨练最终超越自我。许多高格人都相信他们的名字也有机会能和巫王、狂笑、蚀毒、黑暗女士以及其他英雄的名字一同流传后世。

英雄归来

高格人的军队在七哀之战中被完全击溃标志着这场波及了整个茹尔的战争的胜利。埃罗尼姆斯在决斗中杀死阿什拉考之后,这位卡拉珊人的最高统帅成为了杀死邪恶巫王的伟大解放者,卡拉珊人因此获得了接近九个世纪的合法统治权。然而对于高格人来说阿什拉考的死是刻骨铭心的耻辱,他们的内心充满了绝望和恐惧,因为他们一直都认为阿什拉考就是阿玛拉尔的转世。
高格人在流亡中失去了很多,其中包括祖先的历史,因此高格后裔对有争议的历史产生了许多不同的说法,而大部分人则会把这些说法当做史实。毕竟现在已经没有人知道千年前究竟具体发生了些什么。
主流的说法一般都是巫王最后逃跑了或巫王让一个替身统治帝国,自己去遥远的地方寻找摧毁入侵者所需的魔法了。甚至还有人说阿什拉考不是阿玛拉尔的转世,而是为真正的巫王重生做准备的。尽管此事众说纷纭,但所有的高格人都相信一位伟大的英雄将会在北方再次崛起,完成玛高格授予他们的使命。
这些历史故事的情节大多都有一些共通的预兆:高格人的英雄即将归来。出现在夜空中的火焰之剑、帝国的崩溃、宗教的腐败、起义的爆发,这个世界上的战争和阴影从未消失过。随着这些混乱愈演愈烈,隐藏在暗处的高格人已经准备好拿起武器再次掀起战争,把人类从永生种族的枷锁之中彻底解放出来。

暗影兄弟会

暗影兄弟会起源于巫王帝国的古老贵族,致力于侍奉恶魔之王。这是一个由而崇拜着组成的邪教团体,他们比其他高格人更加深入地探索虚空,在黑暗中寻找意义和力量。暗影兄弟会在虚空中找到了一个被称为永恒暗影的实体,这些邪教徒认为永恒暗影能够帮助他们统治厄斯,直到这个实体开始吞噬所有的造物。暗影兄弟会至今仍然活跃在帝国内部和其它国家,他们酝酿着可怕的阴谋,意图将整个世界拖入恶魔之王的阴影之中。(详细信息参考【虚空饿鬼】)

高格继承者

北到荒芜之地,南至颅骨王国,高格人的继承者分布在茹尔大陆的各个地方。这些继承者通常是人类,以雇佣兵、雇佣杀手以及其他出现在核心书中的角色所代表。(他们的体内流淌着高格人的血脉,想要了解更多高格人的角色,请参考【颅骨王国】。)

枯萎者

在巫王被杀,许多高格人逃回荒芜之地后许多幸存者都陷入了绝望。他们认为消灭永生种族拯救世界,完成造物主玛高格的夙愿并没有什么意义。相反,这些人开始认为将一切毁灭殆尽才是正道,于是枯萎者诞生了,这些人掌握了从大地中吸取魔力并为他们可怕的毁灭魔法提供能量的能力。
玛高格王国中的人要么成为了死灵,要么成为了死亡领主的奴隶,因此几乎没有人来阻止这些恶徒和他们疯狂的计划。枯萎者凭借着可怕的破坏力证明了自己,他们现在率领着死亡领主麾下的死灵军队在荒原上集结,为即将到来的南下入侵而战。当他们从流沙、尘土和死亡领主的傲慢的统治下解脱出来后,这些枯萎者就会启动他们的计划,消灭茹尔大陆上所有的生灵。
枯萎者通常披着破烂不堪、满是尘土的褪色斗篷。他们并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因此枯萎者的脸上以及全身随处可见疮疤、裂缝以及伤口。他们通常会以僵尸般蹒跚的步伐拖曳着双腿行动,因此他们很难被人从一群死灵奴隶中辨认出来。
枯萎者

枯萎者

缚魔人

高格人掌握着诸多召唤并奴役恶魔的魔法,他们在这门“艺术”上的造诣已经远远超过了茹尔大陆上任何其它的种族。在巨魔留下的废墟中发现并完善了恶魔魔法传承后,高格的缚魔人掌握了如何从虚空中召唤梦魇,这些人很享受释放梦魇毁灭敌人的感觉。巫王被杀后束缚恶魔的魔法几乎没有人再使用了,但这门“艺术”仍然在荒芜之地的某些地方延续着。
高格的缚魔人将古老的知识传承了下来,他们会把这些知识传授给那些志向远大、意志坚定的学徒。无论他们最开始的思想有多么端正,研究这种黑魔法的代价都远不是他们的心智所能承受的。几乎所有的缚魔人都会公开展示他们的疯狂,这些疯子的身体上印着他们从虚空中释放出的怪物的名字。

巫王门徒

巫王的门徒们在霸权政府中执行着巫王的命令,统治着他们各自的封土,有些门徒的统治是仁慈明智的,有些门徒的统治则是残忍无道的。第一批门徒是那些支持巫王在玛高格王国掌权、率领巫王大军南下入侵茹尔大陆的人。每当有一个门徒死去,巫王就会选择另一个有价值追随者来填补这个空位,这些新的门徒通常会被巫王授予某些能力以及一个与他们天赋相称的化名以帮助他们抵御需要用到真名的诅咒。即使是现在,巫王门徒们的名字仍然会引起人们的恐惧,因为大多数人认为大声说出这些门徒的名字会唤起他们的注意,甚至有可能会把他们引过来。
所有的门徒都掌握着许多强大的黑魔法,但他们也掌握着其它的魔法传承。门徒们的魔法能力与他们的化名是有关联的,比如【狂笑】以使用惑控魔法闻名,【毁烬】以使用毁灭魔法而闻名。
门徒们通常穿着兜帽长袍、戴着面具以保护他们的身份不被他们的原生家庭和朋友发现。他们特立独行的举止和尸山血海中积累出来的功绩让他们成为了闻名整片大陆的传奇。当高格人征服伊甸帝国后,霸权政府治下的所有臣民都知晓且畏惧这些门徒的名讳。
你可以使用下面的模板来设计任何已知门徒的数据,通过改变魔法传承来塑造新的门徒也是可以的。
请注意门徒们无论过去还是现在都非常强大,他们能够施展世界上最强大的法术,即使只在模组中出现一位门徒,整个世界也会受到不可估量的破坏。

恐惧秘术师

巫王的门徒们是霸权政府中最强大的法师,然而他们也和巫王一样,每个人都拥有一群由追随者组成的隐秘法师组织,这些法师被称为秘术师。随着时间的推移,老一辈的秘术师大多都在战斗中死去,而那些有能力继任的新人都不愿再为门徒们卖命。他们开始在世界各地寻找先祖留下的秘辛以获得和前辈们一样强大的魔法威能,这些人就是恐惧秘术师。
恐惧秘术师居住在广阔的荒芜之地,他们通常为戈尔贡、拉弥亚、死亡领主或很久以前统治玛高格王国的吸血鬼国王和女王效忠。秘法师会努力让自己成为主人的左膀右臂,他们会在必要的时候为主人提供计策和建议,平常则用魔法为主人提供支援。当高格人的死灵军队前进时,人们通常能看到几个在空中飞行的恐惧秘法师。

精淬狂徒

许多高格人相信肉体上的苦修可以带来精神上的明净。于是许多人会用鞭子和铁链鞭笞身体,用刺入皮肤的铁钩悬挂重物。精粹狂徒将这种苦修发挥到了极致,他们会残酷地虐待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生活在持续不断、难以忍受的痛苦之中,这些痛苦会让他们做不了任何事,包括睡觉。然而精粹狂徒将遭受痛苦视为激发潜能的钥匙,他们认为这样能够激发体内恶魔的精魄并使用它们的力量,因为自高格百人先祖以来高格人的体内一直携带着恶魔精魄的碎片。
精粹狂徒已经掌握了恶魔之力,他们会在自己残破的身躯上展示他们污秽的知识。所有精粹狂徒都会把自己虐待到面目全非,只不过方法不尽相同。有些人用金属钳将血肉撕开,有些人用夹具将皮肉挤压成黑紫色的隆起。钩子、铁链、铁棒、尖刺装饰在他们的身上,无时不刻地拉扯、撕裂、搅动着他们的肉体,因此精粹者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痛苦。

堕落者

由于高格人是玛高格用恶魔精魄创造的,因此每一个高格人的体内都存在一个邪恶的种子。这个种子一旦萌发就会使得高格人失去人性,转化成残忍而嗜血的怪物。只要看看那些在烧杀抢掠的野兽人、从洞窟深处蜂拥而出的穴居人就能知道如果高格人真的被这个种子转化会面临怎样的悲惨命运。人类很少在一夜之间变成怪物,转化的过程通常缓慢而痛苦,人类的肉体和灵魂会逐渐扭曲,直到丧失所有的人性和理智。那些在转化过程中被抓住的高格人被称为堕落者,因为高格人相信这些这些人的堕落是因为屈服于构成他们一部分灵魂的恶魔精魄碎片而迷失了方向。
堕落者仍然维持着人类的形态,但他们有明显被恶魔腐化的特征。大多数人将以野兽人的姿态生活,这类堕落者通常会有共同的特征,比如额头上长出小角、类似野兽的鼻子或嘴、脸上长出零星分布的硬毛等等。还没有表现出兽性的堕落者大多十分好斗且喜怒无常,会攻击周围所有的人。大多数堕落者最终会抛弃他们的同胞,本能地寻找其它的野兽人聚落并依靠相对更高的智力和能力成为其它野兽人的首领。

猎神者

虽然高格人自诞生以来已经过去几千年了,但他们仍然对永生种族恨之入骨。大多数活着的高格人仍是凡人,因此他们更在意的是如何生存下去。然而有一部分高格人的心中充斥着玛高格对永生种族的原初的仇恨,因此他们除了与永生种族战斗之外什么也不想做。这些高格人被称为猎神者,他们一生都在森林中磨练自己的战斗技能,搜寻并猎杀永生种族。猎神者已经创造出特定的技能来保护自己免受妖精巫术的影响,他们可以轻易摆脱并破坏妖精的魅惑法术,以迅猛之势突进到妖精面前,用铁制武器杀死这些永生种族。猎神者使用铁制武器的原因只是为了让永生种族在死前遭受更多痛苦。
猎神者并非都是单独行动,他们也会组成小队共同行动。猎神者们通常穿着溅满鲜血、锈迹斑斑的铁甲,用一根串着许多妖精贵族头颅的细绳来展示他们的战果。猎神者通常都保持着冷酷的神情,任何永生种族都能看到他们被死亡灵光包围着,任何不幸遇到他们的人都会被恐惧笼罩。
猎神者

猎神者

高格寻死者

虽然高格人通常依靠没有自我意识的死灵士兵和有才智的死灵士官来扩编他们的军队,但许多生者也会参与战斗,因为战功卓著的士兵能够得到的奖赏是被转化为死灵。这些为了奖赏而战斗的生者士兵被称为“寻死者”,他们悍不畏死,用令人胆寒的方式战斗。大多数寻死者很享受用斧子砍杀敌人所带来的血腥和杀戮的快感。一些精神错乱的寻死者会在战斗前用尖刺、骨头、泥土、羽毛以及敌人的遗物来装饰他们的身体。

弃世者

认真学习禁忌魔法所带来的腐化和疯狂会对学徒的身心造成严重的伤害,这种伤害通常会让这些寻求禁忌知识的人支离破碎。弃世者来自那些有特殊准备的学徒,他们在钻研禁忌魔法的邪恶秘密之前会先学习如何保护他们的思想和灵魂不被邪恶的魔法侵蚀。然而尽管弃世者可以安全的施放这些邪恶的法术,但现实本身仿佛在抗拒他们的存在一样,这些人逐渐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所有的弃世者都处于一种相位的状态,他们只有一部分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弃世者肮脏的本质甚至被大地排斥,因此他们只能飘浮在地面之上。大多数弃世者都穿着厚重的黑色长袍以遮盖他们因黑暗印记导致的怪异外貌。弃世者的长袍似乎也被现世所抗拒,恶劣天气几乎无法对他们的长袍产生影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