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5:25:36 作者:七月的休 Language

《原神》在2.8版本中更新了限时地图金苹果群岛并且推出了很多的活动任务,很多小伙伴不太清楚任务的流程,请看“七月的休”带来的《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1.2.8版本新增的海岛世界任务,都是限时任务,版本结束即消失!所以大家记得完成,都有原石!

2.需完成前置任务:活动第5天的主线任务「如诗如歌夏之梦」!

3.需要去特定的地点接取!危危岛有两种形态(1.遗迹石头、2.水池),通过水占盘来改变!

4.需要准备一份甜甜酿花鸡(食物),建议带风、大剑角色以及安柏!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1张
▲任务目录导图

任务接取地点

来到危危岛星纬殿堂西方向箭头处这个位置,有个水占盘,初始是没有山洞的,沉入水面会出现如图这个山洞,点亮风元素方碑可以产生风场(如果没有风场,就点亮其它方碑,风元素方碑就可以重新点亮,就有了!)或旁边还有个风车,只是风场飞的没那么高。

飞到平台上,有本笔记,阅读即可开启任务(记得先清怪!)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2张

任务流程

1.前往水池中岛上的笔记遗留之处(回到水占盘位置,沉入水面,出现遗迹,往里走跳下去,往身后就可以看见一个小房间(风元素方碑的背后))

2.找到打开密室大门的方法(里面有3个火把,进去就会锁门,依次点亮(打开元素视野,即可看到解密提示)即可开门,如图所示。)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3张

3.为沃尔夫冈留下提示的刻痕(3号火把旁边有个留言)

4.返回水池之外查看沃尔夫冈的笔记。

5.前去查看沃尔夫冈的笔记。(把水占盘沉入水面,地图上显示水池了,回到最开始的接任务的笔记处。)

建议先往前面这个风场处,往下看见一个洞口,拿到洞口的第1个星核!后面要用到!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4张

6.前往海面遗迹寻找沃尔夫冈的踪迹。(在传送点拿船开过去)这里因为是任务贴,非任务相关的解密就不写了,篇幅太长。

① 看到岛,从这个洞口跳下去,在宝箱处有个洞口,进去打开元素视野,看到可以用打碎的碎石堆(建议用大剑角色)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5张

② 出现洞口,有个调查点,获得任务道具「沾有海盐的钥匙」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6张

③ 拿完钥匙,往左边一直往里走,打掉怪物,阅读笔记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7张

7.前往水池中岛上的笔记遗留之处。

① 原路返回岛第一个房间,有风车机关,用风元素攻击即可利用风场飞上来,把水占盘沉入水面,就会传送回危危岛。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8张

② 进入洞口,往里走,第一个门的左边有个拉闸机关,拉下来,继续往里走,有火把的这个房间对面墙上,也有个拉闸机关,拉下来,宝箱位置处的楼梯上的铁门就打开了(有时间限制!)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9张

③ 上来后,看见一个铁门,用之前拿到的钥匙开门,进来第一个瓦罐调查,重新获得钥匙,把这个房间里的瓦罐全部打碎(限时),精致宝箱会解锁,并且开启大门。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10张

④ 进门看到第2个星核,靠近跟着它走,停在宝箱处,在右边有个洞口,有第3个星核,靠近跟他走(限时!未在时间内完成星核会回到原处!)然后普通宝箱解锁,捕获两个星核!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11张

⑤ 在宝箱左边进来,用风元素吹散火把上的紫色迷雾,打碎碎石堆,出现第4个火把,如图依次点亮即可(开元素视野,就可以看见点亮顺序提示了。)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12张

8.选择合适地点留下提示的刻痕。(在进门处的火把后面有个光点)

9.返回水池之外查看沃尔夫冈的笔记。(从第4个火把洞口,一直走,来到平台,往下跳,通过水占盘再传送回小岛)

10.前去查看沃尔夫冈的笔记。(按照之前的路线走即可。)

11.前往已沉入海中的高处遗迹。(回到小岛地面,开船到对面小岛,阅读刻痕,载返回第一个小岛,通过水占盘回到危危岛)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13张

12.借助旁边的风场(没有风场,就把红圈标记的那个位置的水占盘沉入水面即可!)飞到遗迹上面,往上爬一层,看见星图,提交3个星核,出现一条透明的路,可以走上去最上面的遗迹了。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14张

13.留下刻痕和甜甜酿花鸡。(通过透明的路走到最上面,有个华丽宝箱,旁边提交食物即可。)

《原神》V2.8金苹果群岛正因其徒劳任务攻略 - 第15张

14.返回水池之外查看沃尔夫冈的刻痕。(往下跳,通过水占盘传送到小岛)

15.前去查看沃尔夫冈留下的刻痕。(开船到对面小岛,与刻痕交互完,即可获得任务奖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