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战队双辅助yamich与Xakoda宣布离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2 11:56:3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在推特发布官方公告,战队双辅助yamich和Xakoda离开队伍,目前VP的新赛季阵容暂时还未透露。

今日我们告别两位队伍辅助选手yamich和Xakoda。

感谢你们的投入和付出,祝愿未来一切顺利。

【刀塔2】VP战队双辅助yamich与Xakoda宣布离队-第0张

yamich和Xakoda分别于2021年11月和2022年1月加入VP,他们与队伍一起在PGL阿灵顿Major取得了7-8名的成绩。战队本赛季拿到了DPC第三赛季东欧区联赛第一的成绩,但是在接下来的TI预选赛和突围赛中均失利,未能成功打进TI11。

赛后,RAMZES666于今年10月率先离开了队伍,yamich和Xakoda宣布离队后,VP目前登记在榜的选手还有二号位gpk和三号位DM。

此前社区流传着Spirit战队中单选手TORONTOTOKYO即将与gpk组队的消息,而他在前段时间也进行了多场辅助位置的比赛,目前VP宣布双辅助离队,未来是否能看到老东京加盟VP,的确值得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