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春晚大战公布,观众直呼失望,没有TheShy参加,远不如揭幕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4 16:03:06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职业联赛春季赛的比赛今年将会在1月22日正式开始,在开赛之前观众们都非常期待LPL的赛程安排,尤其是揭幕战的安排是观众们最想要知道的。

另外由于春季赛会在春节的期间有一个比较长的休赛期,因此还有一个春晚大战等着大家。

LPL在昨天是正式公布了春季赛的完整赛程安排,其中观众们最期待的揭幕战安排是全华班大战TESvsBLG,这场揭幕战将会在1月22日下午五点正式开战,对于这场揭幕战的安排,观众们的评价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满分。

为什么是满分呢?我们简单分析一下就知道,一场比赛要想足够精彩,首先它的比赛质量必须得足够顶级,其次如果能有一些额外的节目效果看点则更好。

【英雄联盟】LPL春晚大战公布,观众直呼失望,没有TheShy参加,远不如揭幕战-第0张

BLG是今年春季赛LPL赛区公认的最强配置战队,被观众们评价为至臻全华班,还拿下了德杯的总冠军,代表了LPL最强的实力,TES方面则是LPL最近这几年来最有节目效果的队伍,而且在去年转会期中组建出了一个顶配配置,是有和BLG一战的实力的。

【英雄联盟】LPL春晚大战公布,观众直呼失望,没有TheShy参加,远不如揭幕战-第1张

因此这场揭幕战是绝对满分,都是不可代替的存在,硬要说缺点的话,唯一美中不足的点就是这场比赛的时间不太好,要是安排在晚上七点的话回更好一些。

【英雄联盟】LPL春晚大战公布,观众直呼失望,没有TheShy参加,远不如揭幕战-第2张

1月22日的第一场比赛BLG大战TES结束之后,在晚上七点会进行的是EDG与RNG的猪狗大战,这场比赛说实话没有那么值得期待,因为两支战队的核心猪狗都不在了,EDG预计会出战大量新人,看起来没有太多看点。

【英雄联盟】LPL春晚大战公布,观众直呼失望,没有TheShy参加,远不如揭幕战-第3张

然后是春晚大战相关话题,春晚大战将会在2月7日进行,2月7日是春节之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晚上七点安排的是WBG与TES之间的比赛。

【英雄联盟】LPL春晚大战公布,观众直呼失望,没有TheShy参加,远不如揭幕战-第4张

这场比赛说实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精彩,如果说The Shy还在的话,那么看点是满分的,如今The Shy不再了,所谓的什么忍者大战就没有什么梗了,更多是看两支战队谁的状态更好,按照一贯的说法就是说谁赢谁能过好春节,输的队伍会很难受。

【英雄联盟】LPL春晚大战公布,观众直呼失望,没有TheShy参加,远不如揭幕战-第5张

说完两场重头戏大战之后,我们再来重点说一下BLG与TES年前的一个赛程安排,两支战队的压力属实都不小,BLG战队年前要打五场比赛,是所有队伍中最多的,分别对阵TES,RNG,AL,EDG和LNG。

【英雄联盟】LPL春晚大战公布,观众直呼失望,没有TheShy参加,远不如揭幕战-第6张

BLG的这个赛程中,对阵TES和LNG的这两场难度是比较大的,其他场次硬实力领先是比较多的,是存在一定翻车的可能性的,个人认为需要注意的有两点,第一就是BLG德杯冠军后会被队伍更多研究,而且BLG今年的姿态和去年不一样了。

BLG去年虽然成绩也很好,但相对于其他强队来说优势并不大,但今年BLG战队组建新配置之后,所有战队在打BLG的时候都会极尽所能地进行针对,作为被挑战者BLG压力是比较大的。

第二就是新赛季版本,是否适合BLG这也是一个未知数。

TES战队方面,年前的赛程是打BLG,EDG,RA和WBG,赛程难度方面看起来和BLG差不太多,但TES一直以来都存在稳定性不足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在联赛阶段,可以赢下实力很强的队伍,也可以输给排名倒数的队伍。

而且TES一旦陷入犯病状态就会直接连败,然后开启北伐状态,粉丝们相信已经见识过很多次了,今年的春季赛粉丝们不想再看到TES北伐,不知道TES是否能顺利解决自身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