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空间》系列剧情解析 死亡空间设定及背景故事解读_死亡空间人物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3 12:28:11 作者:腹黑小喵!~ Language

死亡空间人物志
艾萨克·克拉克

《死亡空间》系列剧情解析 死亡空间设定及背景故事解读_死亡空间人物志 - 第1张

2456年,宇宙传奇工程师艾萨克·克拉克出生于地球北美区。小时候的艾萨克和他的父母一同居住在美国区东北部沿海。不过因为一项任务的关系,艾萨克和自己父亲见面的次数寥寥无几,他同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和自己的母亲一起度过的。

艾萨克十分敬仰自己的父亲,其长大也和他的父亲一样走上了电气机械工程的道路。他被选中进入一所著名的工程学院。不过由于他母亲的原因,自己并不能负担起学费,他的母亲是一位虔诚的统一教徒,并且挥霍了家里的钱资金买了一个教会头像,这也导致艾萨克非常反感统一教会和教徒。

虽然艾萨克并不像其他富裕的家庭一样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但是艾萨克仍然以优异的成绩从一所没那么出名的大学毕业,成为了一名舰艇系统工程师。几年后,他加入了联合太空商会,这也让他有机会向领导展现自己的能力,艾萨克的领导对他十分印象深刻。在这段时间里,艾萨克的职业生涯开始陷入停滞,直到参与石村号的救援任务。

扎克·哈蒙德

《死亡空间》系列剧情解析 死亡空间设定及背景故事解读_死亡空间人物志 - 第2张

2463年,石村号救援小队的首席安全官扎克·哈蒙德出生。哈蒙德是一名尽忠职守的安全官,当在他心中工作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不过当他参与石村号的救援任务这段时间则改变了这一观点,这让使哈蒙德更加在意自己和自己团队是否能够在这艘满目疮痍的舰艇里生存下去。尽管坎德拉一直试图将哈蒙德塑造为团队中的一名不可信任的人,但哈蒙德表现艾萨克的行为恰恰相反,因为他与艾萨克试图逃离石村号,甚至为此放弃了命令的拘束,放弃了他们的任务。

坎德拉·丹尼尔斯

《死亡空间》系列剧情解析 死亡空间设定及背景故事解读_死亡空间人物志 - 第3张

I have the Marker, and this entire system can go to hell. For what it's worth, you did a great job, Isaac. See you around... Or maybe not."
我夺取了神印,并且整个殖民地都会跟着你一起灰飞烟灭。不过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你都做得很不错,咱们回头再见,或者…再也不见。

—Kendra to Isaac
—《死亡空间1》终章BOSS战前坎德拉插下的FLAG

2476年,坎德拉·丹尼尔斯出生。她是一名隶属于地球政府神谕组织的特工,同时也是一名通讯工程师。在游戏中,CEC直接将坎德拉安排进了对石村号的救援任务中,这引发了哈蒙德对其的怀疑。

坎德拉其实早在《死亡空间1》第三章里就知道妮可已经死了,不过她觉得如果对哈蒙德和艾萨克透露事实真相将会对自己的秘密任务百害而无一利。有趣的一点是坎德拉身上带了一把和殖民地、石村号上安保成员一模一样的手枪。

其实坎德拉在进入石村号之后也被神印影响了,她不止一次提到自己在石村号的闭路监控上看到了自己死去的哥哥,而坎德拉一直在否认自己看到的一切并且嘀咕道自己的哥哥已经死很久了。

约翰·卡沃尔

《死亡空间》系列剧情解析 死亡空间设定及背景故事解读_死亡空间人物志 - 第4张

2477,艾萨克的好基友约翰·卡沃尔出生。在漫画作品《解放》中提到,卡沃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士兵。自其加入地球防卫军海军之后,曾收到过两次来自于地球政府的直接任命和九次荣誉嘉奖。不过他这种过于刚正不阿的性格导致其与军队上层的关系开始出现裂缝,在火星叛乱之后其“善待民众”的意见和军队上层相左导致其从海军中校降至海军陆战队的一名中士。

卡沃尔同时和家人的关系也并不算太好,我们可以从游戏里知道卡沃尔非常想扮演好自己作为一名父亲和丈夫的角色。但是他太在意自己的工作了,导致和自己的儿子和妻子十分的疏远。在这之后,卡沃尔一家搬到了尤瑟尔殖民地,而他的妻子达马拉则负责针对神印文字的破解工作。

在《死亡空间 解放》中,卡沃尔和他的地球防卫军所在防御部队的队长发生了冲突,他质疑上校针对星球的布防太分散,没有有效的防空力量和快反部队。一怒之下,卡沃尔砸碎了和队长之间通讯屏幕,而队长则惩罚他去神印附近巡逻。不过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卡沃尔觉得地面部队防空力量不太够是非常正确的…

艾丽·朗福德

《死亡空间》系列剧情解析 死亡空间设定及背景故事解读_死亡空间人物志 - 第5张

2483年,艾丽·朗福德出生。对艾丽的生平知之甚少,其最主要的登场便是在《死亡空间2》中作为一名幸存者引起了艾萨克的注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