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十二赛季目前所有爆料汇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1 18:19:46 作者:又又林 Language

在近期,外网的数据挖掘工发现了许多关于十二赛季的信息,在这里也感谢他们的爆料。为了方便大家的观看,我把近期所有的资讯都汇总一份,如果有遗漏的信息,大家可以指出来,我会及时加上。当然所有信息均为爆料,无法确保一定真实准确。

新传奇--疯玛吉

首先是新传奇-疯玛吉,这个角色是在暴雷的背景故事中出现的,和暴雷因爱生恨,暴雷的胳膊也是她弄掉的,诸王峡谷最近一次地图改动也是她炸的。

被动技能:当你有散弹枪弹药时,近战攻击会使用腿部的散弹枪开火造成伤害,并会获得短暂的移速加成。

战术技能:投掷一枚闪光弹,使对手短暂失明和失聪。

终极技能:放置冲锋装置,可以透过墙壁摧毁陷阱,打开房门,敌人还会受到迷失效果。(这个技能不知道是否属实,因为单从字面上看,疯玛吉进攻能力过于离谱,甚至比密客还要夸张)

【Apex英雄】十二赛季目前所有爆料汇总-第1张

难以想象,这个女人可能会成为apex进攻性最强的?

通行证爆料

目前最具争议的就是通行证了,现在的信息显示下赛季金色皮肤的武器有三把,Eva,和平捍卫者,和赫姆洛克的终极皮肤。这个与当前通行证金皮数量不符,并且有代码表明,现在的通行证被标记为旧的。推测重生可能在设计全新的通行证系统,下赛季的通行证会发生较大的改动。重生也知道这赛季通行证烂了,下赛季要好好做了

【Apex英雄】十二赛季目前所有爆料汇总-第2张

我知道大家只关心金皮

【Apex英雄】十二赛季目前所有爆料汇总-第3张

可以看到有个old的标注

地图变化(姑且算是吧)

1月22日辛迪加和萨尔沃会在风暴点展开一场名为“混战”的战争,这场战争可能会对风暴点地图做出改变。因为22日本赛季还未结束,而重生又没有过在赛季中下旬修改地图的先例,所以这次极有可能推测是彩蛋活动或是新赛季预告片的一部分。

【Apex英雄】十二赛季目前所有爆料汇总-第4张

【Apex英雄】十二赛季目前所有爆料汇总-第5张

原来的运输船为辛迪加一方,萨尔沃将会使用这个全新的飞船。

【Apex英雄】十二赛季目前所有爆料汇总-第6张

这个位置是飞船将会坠落的地点。

目前已知的关于十二赛季的消息就是这些啦,如果有遗漏的,欢迎大家在评论里指出来,我会及时补上去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