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无可奈何花落去,Faith_bian宣布退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4 16:58:0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昨日TI11小组赛败者组第四轮,CN军团两支战队LGD和Aster兵戎相见。最终Aster战队选手发挥更佳,成功挺进败者组下一轮,而作为每年CN DOTA的希望,LGD止步六强。

LGD战队三号位选手faith_bian此前就曾透露过退役的打算,在今日的比赛结束后,他在微博发文,正式宣告职业生涯的结束。

很遗憾今天我们没有做到最好的自己。

TI10之后就决定这是最后一年。回头看去,跟队友在赛场上并肩作战的经历很幸福。由衷感激大家互相信任共同拼搏的时光。很开心这一年我过得无愧无悔。

2014到2022。感谢8年里所有的鼓励和帮助,善良和热情。希望大家能透过我体会,享受电子竞技。

有缘再相聚! ​​​

【刀塔2】无可奈何花落去,Faith_bian宣布退役-第0张

从2014年开启职业生涯,今年已经是faith_bian走过的第八个年头,愿今后没有DOTA比赛的生活里,他会更加充实、幸福且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